2019-04-19 00:31:47林鄰♥

0419

我幹了一件很刺激的事。

我五月中要去日本大阪。

一個人。

自由行。

天啊,這個也太刺激。


我上次如此衝動,是自己跑去太平山,自己訂票,自己搭車,
但最少在國內,
這次要去的是日本耶,雖然我跟團去過了,
我會不會把自己搞丟在日本阿,
從動念頭到訂好最重要的機票跟飯店,
大概四天,
我星期一的時候想說來查查看機票,價錢還可以,
也差不多7千上下,
猶豫一天,尋找旅伴兩天,
然後我就在想,確定嗎?要去嗎?
確定!要!
所以我18號,也就是昨天,大概3個小時前,
訂好機票跟飯店了!
現在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害怕自己瘋狂捅漏子,把自己弄丟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確定交通、行程、網路,
還有最重要的吃飯,
大概還有一個月,慢慢規劃,好好規劃,
然後都訂完了才發現,
五月中剛好卡生理期,
希望這次能平安度過,各種意義、各種方面。

所以,結論是!
天啊!!
我要去日本了!!!
一個人去日本!!
我的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