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 21:49:41林鄰♥

【我買的東西】JVC藍芽耳機 HA-F250BT

今天的主角「JVC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 HA-F250BT」




我對耳機不太挑,但我喜歡耳塞式的耳機,
入耳式的我帶不習慣,覺得耳朵脹脹的,
帶了之後又聽不太到外界的聲音,
不過主要是覺得耳朵不舒服,
然後現在換成通勤上下班,
所以有線的耳機對我來說有點麻煩,
因為耳機線會四處纏來纏去,我還因為包包勾到耳機線,
摔壞了我很喜歡的耳機......

好,回到正題,
雖然後來改用手機附的耳機也是不錯,
但那個線......
所以我就開始找藍芽耳機,
最後找到的是這個,我買1190,
我也搞不清楚他是算入耳還是耳道,
戴起來感覺很像耳塞,但實際是偏向入耳,
因為他前端的矽膠是深入耳朵的,
所以聽音樂的感受跟入耳是很像,
有時候跑跳或是帶著吃東西的時候也會聽到自己身體的聲音(?)
他有附S跟M兩種耳塞,可以都試試看,
因為基本上他固定在耳朵上的方式跟耳塞式的一樣,
可以試試看哪個尺寸塞了比較不會掉。

其他操作跟規格就不多談了,網路上、購物網站很多,
充電時間規格說2.5小時,實際上差不多,
我每天早上使用約30分鐘,中午45分鐘左右(一集影集),
下班差不多40分鐘,
大約可以使用5個工作日,但第五天會有點危險,
可能中午或下班就沒電了,
電量剩下10%左右,就會有嗶嗶聲提醒,
如果安卓系統有到8.1,在藍芽的設定區會顯示電量,
因為我手機還在7開頭的版本,
所以我只能在連到平板(安卓系統8.1)時候才能看到系統顯示的電量,
音質部分因為我沒有很挑,但我覺得這隻很讚,
聲音很有空間跟厚度,算是我聽過的耳機中音質很好的,
不過之前我都用手機附的或是便宜200以內的耳機,
被我摔壞的那隻是200多,雖然也沒有很貴,
但那隻的音質很好,是sony的,
不過可能是手機的關係,或是我還跟他不熟,
音量大約在第二格的時候有點小聲,
但是調到第三格,就會太大聲,
我試過按耳機的音量鍵,好像有比較適中,
不過這點可能會因手機有所不同吧,
我不確定,因為接平板的時候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應該就這樣,
有想到的再來補充,
然後下面貼一下耳機的一些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