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 00:43:28林鄰♥

0130

轉眼間就要過年了耶(先離題)

前一、兩天,我還想著他我不喜歡的部分,
今天突然想到他把我的手機拿得很順手的樣子,
我的手機掛了一個鑰匙圈,把手機掛在手指上很方便,
之前一起吃飯的時候,
聊到某個話題,我拿手機上網查圖片,
講著講著,他就把我的手機拿起來,
鑰匙圈掛在手指上,
一副我的手機就是他的手機的樣子。

突然很懷念。


發文的頻率低,
所以很容易翻到以前寫的文字,
有句話突然點醒了我,
我也把這句話記起來了,
自己走的就自己回來,如果有要回來的話,
如果不回來,那就走吧。



我在不熟悉的人面前總是覺得不自在,
是怎麼跟他開始熟起來的已經沒有印象了,
不知不覺就熟稔起來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認真看待他的呢?
我不知道,
不知不覺就變這樣了,
我跟我朋友說,我喜歡的人要出國了,
聊了幾句,他問我,
你為什麼喜歡他?
一時間我還真的說不出來,阿就喜歡了阿,
後來我才發現,在某次聚會結束後,
在捷運站要搭上不同方向的列車時,
他用專注深邃的眼神盯著我不放的時候,
我就淪陷了吧,
然後回想到剛認識他的第一次合作,
他用極其溫柔的語氣跟我說話,甚至有一點委屈,
因為意見不同的討論,我焦慮地想要解釋誰都沒有錯,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我可能已經掉下他設的陷阱了吧,
就連吵架的時候,語氣都非常溫柔,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差不多一個月了,
前些日子我覺得很痛苦,說不上來的,
但現在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有腳的不只是只有他,
我也有腳,
如果他能走,如果他要走,
那我也可以,
最少,我可以不要讓自己過得那麼卑微,
過得那麼痛苦,
渴望、想要獨一無二又怎樣,
得不到又怎樣,
我依舊是我,
雖然我還在思考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但我就是我,
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