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23:20:44林鄰♥

0108

我大概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我喜歡睡覺的原因是,
我可以不用面對現實,思考現實,
我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雖然醒來之後,什麼都不會改變,
但我可以暫時不用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事。

所以我習慣性逃避。

我累了,
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了。

當我想把距離拉開的時候,
你就一腳踏過我畫的界線,
當你想把距離拉開時,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離去。

你知道你對我不公平嗎?
你不能自顧自的說完你的想法,
卻拒絕給我解釋的機會,
你這樣跟她有甚麼兩樣?
幸好當天有另外一個人在場,
不然我無法想像我會把狀況搞得多難看。

知道你難搞不是一天兩天,
知道你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我永遠搞不清楚你到底想怎樣,
我能做的,似乎也只有,
繼續待著,乖乖的,
當你想給我摸摸頭的時候,我就在。

上次拼命地想往手上戴飾品已經是大三的事情了,
打耳洞也是因為想提醒自己,
而我想提醒自己的事,我仍然沒有找到關於它們的解答,
我戴了尾戒,在右手小指,
想再找個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因為我想確認,我是真的存在的,
沒戴過戒指,我很好奇我這次會戴多久。

我累了,
我不想三不五時看一下手機,確認有沒有新訊息,
我不想看著你的訊息,思考怎麼回答才能繼續把對話延續,
我不想再等了,
對不起,我很沒耐心,
但是我受夠了,
我不想一步步把自己逼上絕路,
不想一步步把自己掐死。

無法克制不去想你,
無法克制不碰觸你,
看著你一步步逼近,
然後在終點前翩然離去,
還真瀟灑。

明知道是個坑,
我還是任由自己栽下去了,
明知道是個坑,
為什麼你還要處處撩我?
還撩了就跑,連個話都不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