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22:00:00林鄰♥

【短篇】禁錮 (完)


【短篇】禁錮 (完)

9

  「我說,把她交給我。」

  「大人,可是……」

  「沒有可是,把她交給我,不要讓我說第三遍。」

  是我朝思暮想的聲音,在他的心跳聲消失後,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再聽到他的聲音了。

  「是的,大人。」

  鐵鍊碰撞的聲音結束後,我落入一個冰冷的懷抱。

 

  嘴唇濕潤,我舔了舔嘴唇,是加料紅酒。

  「皇聆。」熟悉不過的低沉嗓音,我努力睜開眼。

  「張巍淵?」我還在他的懷抱裡,張巍淵握住我想舉起的手。

  「是我。」

  「我不是要你好好活著嗎?」我眼睛半瞇,身體實在沒有力氣,張巍淵的身影模糊。

  「你先休息,我慢慢跟你說。」

  我輕輕嗯了一聲,然後再次失去意識。

 

  「大人,領主說……」

  「所以現在是領主當家了?」張巍淵語氣不屑的說。

  「小的不是這個意思。」

  「不然呢?」張巍淵不甚開心的踱了踱地板,「我已經說過了,這件事就這樣,沒有第二句話,你最好好好地把這句話傳達出去。」

  「是、是的,大人。」

  在他們對話的時候,我坐了起來。

  「別勉強自己,躺著也沒關係。」張巍淵疾步過來扶住我的背。

  「你成為吸血鬼了?」我扶著額頭,實在受不了,我再次躺下。

  「被迫成為。」

  在我走後,張巍淵孤單的走過他的一生,當他在獨居的家裡闔眼後,他的意識陷入一個混沌的狀態,當他清醒的時候,喉嚨灼熱飢渴,但他渴望的不是食物,而是血液。

  作為一個初生的吸血鬼,他很快被發現,隨著飲用血液,他的身體漸漸強壯,在吸血鬼的世界中,他也逐漸步入權力中心。

  然後他利用他的地位與權力,把綁在大牢的我撈了出來。

  至此,我已經被禁制三百年,張巍淵成為吸血鬼也已經一百多年了。

  「看來你還真的滿厲害的,我給了你我的血,結果你不只用我的血打退其他吸血鬼,還用我的血給我吸血鬼的詛咒,明明就不在我身邊,我初生後卻全身都是你的味道。」張巍淵笑著說,摩娑我的額頭。

  張巍淵不再有呼吸了,也沒有我最愛的心跳聲了,頸邊也沒有鼓動的血管,我好想馬上逃離這張床,逃到張巍淵追不到的角落。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果然是鼎鼎大名的皇聆,你的能力果然不能與普通的吸血鬼相提並論,我的出現讓其他人驚嘆與不解,也讓他們更加恐懼。」張巍淵說,嘴邊是我不曾看過的殘酷笑容。

  「這麼強大的皇聆創造出來的吸血鬼,我想我不會比全盛時期的你弱,趕快康復吧,我的皇聆。」

  張巍淵在我唇上留下一個吻。

  看來是當初的那個吻,我除了在張巍淵的唇上留下我的吻,也留下一個吸血鬼的詛咒,然後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

  「留下來吧,留在我身邊,就如同你將我一步一步鎖進你的世界那般。」張巍淵的額頭貼著我的額頭。

  「綁我一輩子不夠,整個靈魂都給你,全部都給你。」

  我聽著張巍淵的聲音,聞著熟悉的味道,但是已經沒有身為人類的溫暖,以及堅強穩定的心跳聲與呼吸聲,就算如此,我依舊甘願停留在這個冰冷的臂彎。

  停留在這個被我禁錮的人,然後反過來禁錮我的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