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20:13:44林鄰♥

【我買的東西】高絲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




好,進入正題前,先說說為什麼我想開【我買的東西】這個分類,
根據於有時候買東西前爬文時,常常找不到非業配,或是找不到我想知道的資訊,
所以就想說,既然如此,那我是不是可以試著分享看看呢?
我不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或是想以此維生,或是想朝部落客阿什麼之類的發展,
只是想說說我的客觀或是非客觀,對這個東西的看法,想法之類的,
反正,我就只是「想分享」,也可以說「想記錄」,
以上。



昨天,我想說去屈OO看看說有沒有滿488打88折,有的話就把這罐帶回家,
其實我關注這罐有一陣子了,因為之前買的保濕凝露快沒了,
所以開始尋找下一罐,
所以昨天我去屈OO之後,看到這罐,就拿了,
回到家才發現:我買了一罐以為晚上也可以用的凝露,結果回到家才發現他是化妝品。

好,來看看他的外包裝↓
側面:

上面(有點糊別介意)

成份:

成份來大張一點,請看成份的第二行的最後面:ALCOHOL
是的,含酒精。
我也是買回來,發現買錯,爬文之後,才發現。
黑糖精系列的,好像都含酒精,
我有買他的化妝水,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就聞到酒精味了,
我個人是不太介意啦,反正應該不會買第二次(?)←沒有品牌忠誠度的人
所以介意的人就別下手了,
因為他是你以為是保養品的化妝品。

他開包裝的方式也很特別,我覺得啦,
從上蓋打開,打開之後還要撕,撕完還要開,
開完才能拿到東西。


↑這層打開了才會看到實體。


然後來看看實體:





他有一片薄薄的保麗龍片,
要整個蓋子轉開來才能拿起來,沒有黏住,
質地像牛奶,稠稠的,乳黃色,
味道像盒子上寫的「舒適宜人的清心花香調」,
香香的,是聞不太到酒精味,
也不太像人工香精的味道,
是真的滿好聞的,
但我不知道擦到臉上的那一刻,會不會聞到酒精味,
因為化妝水我是有聞到一點,
不過這罐我還沒用,因為我想分裝成小瓶裝再用,
明天要上班了,晚上就會分裝,明天用用看,
再來分享後續。

BTW,這罐他有防曬係數,
盒上也註明「妝前隔離」,所以他是「化妝品」,
他是「化妝品」,
是「化妝品」,
所以要做好後續卸妝動作喔(對自己說)

購入價格是468,
為湊滿488我買了一個149的東西,
後續總共折了92元,
盒蓋上有貼屈OO的貼紙,我就不附上購買證明啦~

以上,
下次買東西前要先爬好文,
好好看盒子上到底寫了什麼,
不要因為關注了一陣子,要買了就拿了就走,
會像我一樣買錯喔ˊ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