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02:57:23林鄰♥

0527

剛剛打完了,結果chrome當了,
全都沒了......ˊ_>ˋ

好吧,憑記憶重來,
因為只是想要打出來發洩,雖然打了,
雖然沒有發出去,雖然想說就算了,
但內心深處還是想要發,
就只好重打了,
這次會專心好好打。



今天要的主旨是:想洗我臉卻被我用強力水柱反擊。

我以身為天蠍座為榮,
你對我好,我會記得,然後試著回報你,
你對我不好,我會記得,然後等著被我記一輩子,翻舊帳翻到底。

時間倒轉兩個月,
這份資料是公開的,大家都可以去填,
但什麼都不問,就直接咬定那是我的問題,
干我什麼事,
一開口就要我補齊資料,我從哪裡補阿,
那又不是我填的。

奇怪耶。

然後他最會的就是真相不重要,看見黑影就開砲,
什麼都不問,直接開砲最快。
很討厭,
出乎意料的時間延後,
也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白白等待是一種做法,你等的30分鐘可以上來看一下阿,
事後又不問,直接指責,
搞什麼。
說的都是別人的錯,
對,我們有錯,但是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我們也只好硬生生的把錯吞下去,
這樣,你開心嗎?
原來這樣的結果是你想要的。
那好吧。

這件事最讓我爆炸,
我原本很期待可以跟他一起合作,
因為小時候受過他照顧,現在我長大了,可以和他一起承擔責任了,
但,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
他提出的意見1/3很好,我會改進,
1/3會讓人呵呵,
剩下的1/3會讓我直接無視。
剩下的那1/3,真的很好笑,硬要把事情複雜化,
真的自己去了,保險怎麼弄,報到呢?午餐呢?
太多問題了。
讓人呵呵的1/3,真的呵呵,
他站在自己的角度叫我要「多考慮一點」,
在我看來他才是沒有思考的那個人,
如果我沒有思考沒有考慮我能做出這份報名表嗎?
不可能。

而且有些事情,在初步階段可以私下自己先做好討論再丟出來的,
一開始就要丟出來讓大家煩惱困擾,
我真的不想去淌這個渾水。

然後一直把細節的事情丟出來洗版,
第一次讓我以為我資料有誤,還去核對,
最後我都直接忽略,
而且大家都用excel,他偏偏要用word,我真的......,
轉移資料很累的!
很討厭!又沒辦法直接挑明,
煩。

明明有假日不用,
偏偏要約在工作日,
而且還跨棚,誰想參加阿。
晚上九點,我八點下班,開始騎車都八點二十了,
到家正好九點,吃飯呢?
我很餓,還沒吃晚餐,
而且身為文宣的我,一定要負責記錄,
開完會十點多十一點,然後吃飯,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我不想再經歷下一次。

最後這件事真的很好笑,
能發生這種事也是很厲害啦,
原本我還想說,天阿我每次更新版本的時候有提醒大家要看嗎?
為了這邊我剛剛翻了全部的記錄(加上重打我總共翻了兩次)
我真的每次更新版本都有提醒大家要查核要看,
有問題有錯誤要說,
沒有人說,所以大概是沒問題吧?
最少是我不知道、我沒發現的問題,
結果事前幾日開會時,用最舊的資料開會,
我也只能呵呵,
從報名開始到開會,我更新了幾次名單,
沒有人要看阿,沒有人要下載阿,
最後還弄得好像是我的錯因為我沒去開會,
搞笑阿,九點開會我九點都還不一定到家咧,
我也不要空腹開會,
所以我剛剛威脅了大家要好好看資料好好下載,
為什麼咧?
因為剛剛我又被洗臉了,當然是洗臉失敗,
有人要我整理報名名單,
我就問:是要線上報名的版本,還是事前一天晚上確定的版本?
他說,是前一天,不是當天嗎?
當然是事前一天的版本阿,事前一天確定了當天才能好好報到啊,
好笑耶,
說威脅也不對,斯文如我,不可能出言不遜,
當然是好好的請大家要好好看資料,
能再發生一次用舊資料開會的狀況,那也很厲害了。



我好想睡覺了,
上一篇用詞比較有趣,比較慷慨激昂,
這篇就比較內心,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這個時候我都會想,我是不是自己一個人承受太多了?
但我覺得,是因為他,
那個時候,在公司想起這些事,
都會發生小錯誤,馬上就可以解決,只是多花時間,
想到他和他先生,我就覺得好笑,
這種衝突感,
哥哥很理性,姐姐......我不予置評,呵呵。

以上,有想要更新會再更新,
以洩心頭之恨。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