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21:32:46林鄰♥

0131

我很猶豫要不要打這篇,因為,這些話我說出口了,那就等於我們的友情差不多結束了,但我不想,可是我也不想悶在心裡,所以,友情結不結束,之後再說,這不在這篇以及目前的我的思考範圍內。

做為參考,我是天蠍座,我覺得我還滿典型的,但,就只是個參考。
我不是一個會主動密人,主動約人的那種人,但只要我有空,臨時的約我都可以答應,該慢慢進入主題了,不想廢話太多哈哈,我覺得我善於觀察,如果你密我說完話,不想聊天,或是見面之後不想見到我,基本上我都能感覺得出來,換句話說,只要你露出不想跟我聊天,不想跟我見面的訊息,那除非你再主動找我,不然我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
主動是一件讓我感到非常負擔的事,而且以往的經驗,讓我非常不喜歡主動找人約人。
上篇提到的人,都是讓我心動,但是他們不找我,我就不會去找他們的人,所以我說,如果他們不密我,我就不會密他們。
在我感到「那就是我的全世界」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他們兩個都不會屬於我,我們只是短暫交會後,又回歸平行線的關係。
雖然我們認識那麼久了,但我覺得彼此之間還是有些不了解的地方。
所以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說為什麼要這樣處理感情。
不能說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我喜歡他們,曾經,他們是正在進行中的過去式,是一種習慣一種眷戀,我不是沒有考慮過,每天,我都會想他們,希望他們過得好,喜歡,並不代表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
我覺得,喜歡是一種雙向的感情,如果只是我單向的一直付出,那喜歡不會成立,當付出到了某一個階段,我覺得夠了,我就會退,讓自己的感情回歸自己掌控,所以我感謝我遇到他們,感謝我喜歡他們,感謝他們,並不是我喜歡他,他就會喜歡我,有時候,感情是沒有回報的。
所以,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說為什麼這樣處理感情。
對,你有你處理的方式,同樣的,我也有我處理感情的方式,你不能要我用你處理感情的方式來處理我的感情,而且我覺得夠了,兩、三年了,他們兩個,都該變成過去式了。
我沒跟你說,我對他們兩個心境上的變化,所以,我覺得,你說為什麼要這樣處理感情,是一種不尊重我的說法。

聊天的時候,我們討論過很多,你也說我們的看法想法真的差很多。但我很高興如此不同的兩個人,能成為好朋友。
可是,凡事都有一個But,葷素這件事我們已經討論過好幾次了,每次你都會說你不懂為什麼那麼好吃的東西素食者不吃,就像有些葷食者是某些肉類不吃,素食者也指是某些食物的種類不吃而已不是嗎?我很謝謝你一直記得我是素食者,但是,也請你尊重我為我的飲食習慣所做出的選擇,不要一直質疑我為什麼不能吃蔥蒜肉類。
再,當你遇到他的時候,我就說過,有三種男人我不碰,你也說你會慢慢斷,漸漸的,我說,我真的沒辦法說什麼,因為當我知道他的身分,我會斬立決。我問了他還有沒有跟你聯絡,你說偶爾,老實說,在我的預料之內,但我覺得那是你的選擇,你們兩個之間的事,我真的沒辦法說什麼,但是你想說,我就會聽,只是我沒辦法給你建議,我能做的,就只有聽。
其實我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我聞到煙味會讓我如此生氣,但更讓我生氣與不解的事,你說最後一包,你說你會戒,但沒有,但不是,我覺得,也對我來說,我的想法是,既然你說出口了,那就代表那是你的決定,你會達成,既然無法達成,那就不要說出口。所以,因為這樣,我覺得很失望吧?我也不知道,老實說我不排斥別人抽菸,因為那也是他的選擇,但是我覺得,既然你已經跟我說你要戒了,又在我面前抽菸,我覺得很不守信,可是,那也是你的選擇,每個人都是自由自在的,不需要遷就別人做出選擇,也不需要顧慮別人的想法。
所以我不會問你怎麼還再抽,因為那是你的選擇,你的決定,我沒必要去質疑去詢問你。
最後,終於到最後一件事了。
我覺得,就算是新手,不做就不會進步,但,你還是新手,剛學會走就想要學跑,不是很奇怪嗎?
你問我我是不是生氣了,我們在一起,為什麼不直接問我呢?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是不會已讀也不會回復那個問題的。

如果我還想和一個人保持關係,那我就不會對其他人說這個人的話,你當面問我我會說,可能也不會說,要看事情跟當下的情緒而定,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搞砸的這次出遊,老實說我也不在意,因為出去玩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我覺得這樣就夠了,而且凡事都有第一次,吵架鬧脾氣也會有第一次。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做自己想做的決定的權力,我無條件會支持每個人所做的決定,所以我覺得,在這種立場之下,我沒有任何可以批評別人的資格,因為你有做你想做的決定的權力,另一方面,我覺得,做選擇這件事,誰做都好,反正任何決定之下都有他的應變方法,要說我沒主見我也沒意見,因為我真的沒主見,我不想動腦去思考哪個比較好 ,換言之,傷腦力。

我現在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還需要時間思考,有一天我會想到吧。
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