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20:39:24林鄰♥

0629

最近發文頻率有點高,可能最近我怨念很深吧。

其實我一直很愛我的家庭,我的親戚們,可是我最近開始很害怕他們,先前,事實讓我正視了我所想像的他們跟現實中的有多麼不同,但這我可以接受,因為他們不是我,因為他們是獨立的個體,所以他會是他,不會是我想像中的他。

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某節日的時候,原本打算留在宿舍的,但是因為媽媽回外婆家,而外婆家離我宿舍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就回去外婆家。
當天舅舅們表哥表姊們都回來了,也正好那段時間是我月經 來的日子,我以為應該不會來,結果來了,於是我跟我媽決定去買,但,不知道話是怎麼說的,我要去買衛生棉這件事,被廣播了,我是不介意別人知道啦,但是不是從我口中知道的,我非常介意,最讓我生氣的是,當時我在廁所,聽到門外在談論衛生棉這件事,我忘了我說什麼,不過我表達我的不悅,某親戚A居然大聲而且無辜的說,不是我說的喔!
 OMG這是什麼狀況,其實你們要怎麼廣播我的事我不在意,但是廣播到我耳中我就非常在意,我不介意你們談論我,但是我非常介意你們談論不是我告訴你們的我的事。

上星期五我期末結束了,昨天回親戚家,親戚家離我的宿舍也一個小時車程,因為我七月要去嘉義實習,事實上你們用肯定的語氣跟我說我要去實習的事我不在意,因為這是很普通的訊息,而且想也知道是我媽說的。但是,親戚A,你問我,所以我說了,但是不代表你比較優越,不代表你能代表我發言,我在現場,沒有理由由你代表我發言。
這是我的事情,當事人是我,你說的會是完全的事實嗎?你會比當事人的我更了解嗎?中途我也說了,可以讓我說嗎?為什麼要為在現場的當事人發言?完全無法理解其中道理。
 同樣是親戚A,你知道嗎,我寧願宅在宿舍也不想回去的期中一個原因是你,我是晚輩沒錯,在堂弟妹出生前我是最小最需要照顧的沒錯,但是我已經二十二歲了,在學校宿舍住了一年,與人合租一年,自己租屋一年,我已經具備簡單的生活技能與認知,在一定程度上我相信我可以保護自己,我很天真,但是我會思考。
雖然我很愛我的家人,我希望家人們的羈絆能越來越深,但很不幸的,我要說,我永遠不會是你的第二個女兒,你逾越了一條線,我不會說,但是我覺得你越過了一條線讓我無法信任你。 
我不會附和你說的話,不要從我口中套話,不要以為代替我發言我會感謝你。

接下來更不孝了,我要抱怨我媽,我會很簡單的帶給。
是你先問我的,如果你不問我不一定會說,既然你問了,就不要用那種敷衍的語氣敷衍我,是你問了,所以我回答你!如果你不想知道,只是順著話題問,那你既然問出口了,已經問出口了,就不要嗯嗯嗯的敷衍!那麼明顯的敷衍我會聽不出來?只要不那麼明顯其實我不在意!但是你那麼明顯,我只會覺得很煩,所以我會不想再打給你。如果你不想敷衍我,不順著話題問,克制的不問出口我都不在意,最讓我受傷的是你的無神嗯嗯嗯。

 最近我覺得,我好像是會激發別人保護欲的類型,我朋友、親戚有時候會給我這樣的感覺,但是我已經二十二歲了,在外獨自生活,我沒你們想像中的脆弱,有問題我會問,有事我會說,不要把我當兩歲小孩對待,讓人有點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