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00:00:33林鄰♥

0403

這不是我想和你建立的關係。

算不出我注意你多久了,但是正式開始交流才幾個禮拜,你是我之前沒遇過的類型,我不知道我是喜歡你呢,還是只是難得身邊有一個也喜歡羽球的人,所以不想錯過,但是,只要思考這樣的事,就算喜歡了吧?
我會在意,也會好奇,我一直不是個很敏感的人,在某些方面,可能說話方式會讓人不爽或誤會,但是如果一開始不用這樣的我和你接觸,可能會建立我不喜歡的關係,雖然這不算好的開始,但用這樣的我來開始,我覺得是好的。

我覺得,你想說的話,你就會說,就算我不問,因為我就是這樣,不論你問不問,我想說就是會說,這不是什麼曲球直球,我不想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踏入你的禁區,問出不該問的話。
但是關係是對等的,我不能要求你給我同等的付出,因為我對你的付出是我心甘情願的,這個部分是我的問題。可是我不想我的付出全無收獲,雖然這個部分也是我的問題,不過我不會推到你身上,因為這千真萬確是我的問題。
我不會希望你因為我而改變,你只需要為了你自己改變,所以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

所以我到底想和你建立什麼樣的關係?
我覺得我沒你看的透徹,我並不能一個人好好的,我可以一個人做手工藝做一整天,但我覺得,我是個喜歡熱鬧的人,我不是high咖,但我喜歡熱鬧的環境,我喜歡講話聊天,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但是我需要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我相信你不希望我依靠你太多,因為我也不希望這樣,同樣的,這個也是我的問題。

我跟你說過,如果你有想說想問的,只要你敢說敢問,我就敢聽敢回答,這句話依然有效,應該說,他永遠有效。

你對我好奇嗎?你會想和我建立不一樣的關係嗎?你不會想和我出去玩嗎?不會想和我多說說話嗎?不會好奇我回你訊息了嗎?

老實說,我害怕了,我累了,我開始恐懼了,因為未知的未來。
我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這些,因為我不知道用這些來建立我們的關係好不好,或許是我杞人憂天。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語帶雙關,也不要去猜你的話裡有沒有第二種意思,不要去想你這句話背後的意思,而這個意思在未來會怎樣,因為那些都只是想像,想像,只是想像。

我想打退堂鼓了,你呢?雖然我會進攻,但是有一天我會累,你也不能一輩子都不進攻,不改變,而會讓你改變的只有你自己。

我不會再去想未來的我們會怎樣,因為現在根本沒有未來可言,現在只有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