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22:28:18林鄰♥

0915

有的時候,我會想,男生和女生交往,到底是什麼概念?
為什麼女生要和男生交往呢?為什麼男生要和女生交往?
還有,為什麼一定要交往?從朋友變情人那又怎樣?
交往一定是必要的嗎?

然後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被陰了。

我想要跟你說,為什麼我堅持傘要撐中間,因為我寧願一人濕一邊,而不要你半個身體都濕了。我想要幫你分擔,而不是全都由你扛下。

我想要跟你說,為什麼我堅持錢要各付各的,因為我覺得,我的食物是吃到我的肚子裡,而不是你的肚子裡,所以理所當然我的食物我要自己付。

然後,我覺得我被你陰了。

沒有人是一面說「別太想我」,另一面又說「帥哥」、「學弟」、「年輕小夥子」的,那你要是抓住我還是要放我走?這簡直是欲擒故縱,太過分了。

我真的還是覺得我被你陰了。


說不定早在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我就動心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然後一個月一連串的活動下來,又在國外相處一個禮拜,一連串的推波助瀾,我的過失,然後努力彌補,另一方面我想,是那一個月我的生活圈太小了,完全都是同一個圈子的活動。

不過我覺得,會走向這個結果,並不是偶然,我思考很多,我是自己決定我要向你走去的,我是自己決定我可以為你做一定程度的改變,改變我的行為,改變我的思考。

我曾經非常認真的思考關於你的事情,再經過半學期的低潮之後,放了暑假,在家裡過著滾來滾去睡倒掛的糜爛生活,然後遇到你們這群人,遇到你,不可否認的,我覺得你很特別,特別到可以讓我以為你是另一個我,但真的不是,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沒有另一個我這種鬼東西。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依賴對象,非常好的傾聽者,我也以這樣為傲,因為我可以成為你們的支柱,但是遇到你之後,或許這只是你的習慣,關心你周遭的每個人,所以身為被依賴者、傾聽者的我,終於遇到一個我可以依賴,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所以我覺得,在陷入低潮之後,我抓到了一個浮木,可以讓我喘口氣,可以讓我耍性子,可以讓我當小孩子,不再是個被依賴者,也不再是個傾聽者,認清我的想法之後,我有種從束縛中解放的感覺,一直帶領別人向前走,終於,有一個人可以帶著我向前走,我很高興,很開心,愉快到做夢都會笑。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如果我留在你身邊,我會遇不到其他人,我當然遇的到其他人啊,因為在你身邊的時候,是屬於我的小世界,當我在奮鬥努力的時候,那是我的大世界,為什麼我不能留在你身邊的時候,又遇到其他人?我是真的這麼覺得,你不會變成我的阻礙,我反而比較怕我變成你的阻礙。

還有,我也不覺得,找一個跟我年紀相仿,或是比我小的情人,會是件好事,應該說,年紀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重要的事,在情人這方面。讓我非常重視你的原因在於我們對於事物的看法是非常相似的,在我的生活圈中,和我價值觀相似的人很少,但是我不覺得我可以把我想說的話託付給他,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我覺得,雖然我常常說你是老人,不過我只是想要嗆你而已,我也快要變成老人了,快要從十代變成二十代了,是不是等我二十歲了,你就不會顧忌年齡了呢?我也跟你說了,等我二十歲,我就不會再拿年齡嗆你了,所以真的不用擔心,真的,我不覺得你年紀比我大有什麼不好,我反而覺得,你年紀比我大真的是太好了。


然後最後一件事,你問我,我很在意身材這件事嗎?其實答案是NO,我覺得每個人的身體是每個人自己的,沒必要為了其他人而改變身材,所以我也只是想嗆你而已,哈哈。


甜丁 2013-09-20 02:02:29

哈嚕`
好久不見內
看來是有在意的人了呢`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是說我也消失的有點久哈哈
在意的人一整個呈現很複雜的狀態OTZ
一言難盡阿
2013-09-22 1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