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22:02:09林鄰♥

0520


(這是40等的我,元素使。拍攝地點,骨礁半島。)


又N久沒有更新了XDDD
先報告好消息,
學校備取上了!!((鼓掌鼓掌))
所以現在混吃等死(誤)等畢業
嗯......簡單的說就是...
課業都結束了,去學校就是自習課XDDD
我都在看小說,或是作熊熊
說到小說,
夜之屋八已經出了!!!!!! ((出了很久了吧?!
但是我還沒看XDDD
學校圖書館的新進圖書有,但是我還沒借到OTZ
說到這個,上個禮拜,
莫名其妙的忙,
就是覺得自己很忙很忙,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XDDD
幫熱舞社的同學選表演飾品,
然後剪微電影......
感覺上沒甚麼,但是就是莫名的忙@@
可是重點是,雖然忙,但是又不知道在忙甚麼OTZ ((別玩繞口令
還有還有,小說
最近看了好幾本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
其實我都在享受劇情,沒有在推理XDDDD
只是呢......每一本都有人pass away
看得有點...~"~
然後就在想...東野圭吾先生或許可以挑戰看看
沒有人pass away的推理小說:D
感覺上不錯XDDDD

從明天開始,還有十個上課天畢業,
大約兩個禮拜,畢業典禮6/1日
高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記得國一傻傻地進來的時候,
現在居然已經變成大學生要畢業了!!!!
六年......
要問我這六年是好還是不好,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我只會說,我成長很多。
隨著高中的畢業典禮,
12年的制服身涯就這麼結束了,
想改變甚麼,也不想改變甚麼,
從高中離開之後,
未來的生活多麼的不實際,
沒有真實感,
要離開家裡獨自生活了,
感覺自己還沒準備好,
要在短短幾個月中快速獨立,
想到這個,對未來就感到莫名的恐慌,
多麼的不想面對。

這六年在學校,
感覺上我認識的老師比認識的同學還多,
和老師的交流也比和同學來的好,
道不同不相為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這三句話,變成我在學校、在班上的生活方式,
既然無法認同他們,那何必委屈自己屈服呢?
我不認同他們,也不需要他們認同我,
他們當我不存在也無所謂,
因為我真的當他們不存在,
由此可知我和班上的狀況......
當然這是我的片面之詞,
老實說,
要畢業了,不需要再見到那群人,
讓我鬆了一口氣。

畢業之後,我打算整理我FB的好友名單,
把可以割捨的人刪掉,
只留下我想留下的人,
同時申請一個新的FB帳號,
給他們,如果他們想加的話,
也給大學的時候用,
名字呢,會用別名。

當我告訴一位認識許久的老師我錄取之後,
老師給了我一句話,他說「不要太快封閉你自己」,
說到這位老師,N久以前他也出現在我報台的文章中,
嘛,是誰不重要,
這位老師是我國一的數學老師,
然後我國二的時候,他調去學務處當某組的組長,
剛好那時候我們班的外掃區在學務處,
他到我國三時,一直擔任著組長,
所以這兩年我每天早上都會去跟他聊個天,
國二時是因為早上也要打掃,
所以提早一點去,
到了國三...已經漸漸地變成習慣。
接著,
我高一的時候,他接了國一的班導,
我偶爾會在星期五的放學,
去找他聊聊。
現在,要踏入畢業典禮,
一切,會畫上一個句號,
同時為下一個段落的第一行空出兩格空格。


現在來說說輕鬆的話題,
最近我都在玩精靈樂章,
分身有變成本尊的傾向,
現在我的元素已經51等了,
今天守護精靈升上3階,
有一個超美麗的翅膀,
但是我忘了拍照OTZ
拍了之後會補上來,不要太羨慕我的精靈那麼美麗喔XDDDD
要說先甚麼呢......
因為精靈的等級趕不上角色等級,
所以現在都在練精靈@@
也要煉製裝精靈的等級,
然後要換50橘套,
然後看看50黃法杖如何,
決定看要不要炸,
或是換橘杖,
因為從席瓦爆出來的法杖素質還不錯,
嘛,還是要等精靈等級練上來了才能決定XDD

呃...我的電腦主機好燙= =
他已經開機快要12小時了OTZ

還有事情想分享,
是關於韓國娛樂圈的,
我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是不是哈韓,
我覺得我不是,
只是台灣娛樂圈太無聊了,
所以才會關注韓國,
但是我並沒有所有韓團都關注@@
只關注一些我比較喜歡的,
而且大多都是音樂為主,
還有一些戲劇,跟Running man
可能跟最近很少看電視(因為都在用電腦= =)
也很少聽廣播有關吧@@
反正就算想分享,
也要打得出來XDDD

阿 還有,
我要換手機囉,
想要換SAMSUNG Wave 575 行動小廣仲
聽說SAMSUNG的介面都差不多,
然後剛好有同學用SAMSUNG的手機,
所以有稍微看過了,
然後我必較在意的,是打字的鍵盤形式,
我有稍微搜尋一下,他好像是類似電腦鍵盤哪種,
每個注音符號或是英文字母都獨立一個按鍵的,
像我現在用的,是PSH的A91
是「ㄅㄆㄇㄈ」一組,在按鍵1
然後「ㄉㄊㄋㄌ」在按鍵2
(看不懂我的敘述的話我再補圖@@)
這種的我用習慣,所以如果小廣仲是這種的我OK 所以也會換,
如果他是把ㄅㄆㄇㄈ打散放在按鍵1、4、7......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所以可能會考慮就不換小廣仲了,
所以想問問大家,
有沒有人用過、或是身旁有人用小廣仲,
可以提供我一點資訊,
那我也會去SAMSUNG的門市看看展示在那機子
恩,就這樣,想說PO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XDDD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