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6:22:20Claire

大姊最經典的相親實況

大姐最經典就是……

研究室打來說
2個大體的肝臟搞混了

情景敘述一下
紐約某個知名餐廳
在雙方介紹人離開後
老姐聽著對方猛烈的說自己的事業

而且對方哪個人
吃牛排
肉只咬20下
然後把咬完的肉吐出來

他說這樣比較不會肥胖
其他的菜
他也是這樣

連湯也是唷
它只是漱一漱
吐到多要的一個碗裡

老姐馬上跟我傳個摩斯密碼
哇靠
我才不要一個
吃東西不把食物吞下去的人當男朋友
我要的是把食物推下去的就好
我又沒挑

突然姊的手機響
老姊很有禮貌的跟對方說
不好意思
我接一下電話

打來的是老姊的助理
他說
我把車禍死的跟跳樓死的
她們的肝臟搞混了

大姐的反應很激烈
他突然大聲的說
什麼
你白痴啊
把2個大體的肝臟搞混
自殺死的他的肝臟是穿刺傷
車禍死的他的肝臟是撕裂傷

助理說
可是穿刺傷的
在送來的時候肝臟破了
跟車禍死的一樣啊

老姊深呼吸說

你現在馬上照我說的做

從2個死的解剖口採樣
在2個大體採樣寫A跟B
記得在保告上著名
哪個是A哪個是B

再把2個搞混的肝臟
在採樣的肝臟上寫
C跟D
在大體的標籤上寫
哪個是C哪個D

送去生物組
在傳單上寫
特急件!人為疏失!
化驗DNA!檢驗相同DNA組合

懂嗎
過10分鐘
助理打來說
可是生物組在辦大案子
沒辦法送去
被拒絕
物理組也不接受

大姊有點激動說
那現在你看2個大體的初步報告
車禍死的是酒駕嗎
如果是酒駕肝臟的顏色會有不同

助理說
不是酒駕耶

老姊說
那看新鮮度
哪個比較新鮮

這時候那個不吞食物的人
聽到老姊用新鮮度形容大體送來的時間
吞下他第一口食物……

之後更離譜
新鮮度
柔軟度
重量
什麼都有…

不吞食物的人吞下他第一口食物之後……
所有的食物他連經過口中都不經過了

最後大姊就帶著我
付好帳單上我們的部分
提早離開

因為那個人…
聽到一半…
跑去吐了…

大姊還狀況外問我
他不是什麼都沒吃下去嗎
還有東西吐啊
是不是腸胃不好才不把食物吞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