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6:21:54Claire

我最崇拜的人......2姊

我是沒有叛逆期的
偏偏大姐2姐叛逆期
延後許久
但還是有

大姐考上哈大醫學院婦產
那時候外科跟婦產是最好賺的行業
爸媽高興要死

雖然他最後雙修病理跟婦產
最後他還是走法醫路線

跟媽期望的最好賺的婦產女醫生
老姐的叛逆一次叛逆夠

但是他還是有婦產執照跟博士
也算是半叛逆了


2姐才是我們家最叛逆了
他國小4年級
他敢跟媽直接吵架
敢跟爸直接爭論

我小時後常常被欺負
應該說是天天被同學欺負

當老大大姐3胞胎
在準備考試或是他去美國讀書的時期

2姐接替他們的位子
就是照顧我這個麻煩精

小時後我被欺負
不只是一般的
拉裙子扯頭髮
那種小事情而已

最輕一次
我是被同學打到
下巴撕裂縫3針

人家媽媽
只送6粒蘋果道歉
他們家可是有3台雙B喔

我媽是當作沒發生
連蘋果都不拿唷

2姐知道了
雖然很氣
但是基於媽媽是長輩
就聽他的了

不久同樣那個人
把我從樓梯上推下去
我右腳腳踝斷了

那時候爸媽老大大姊3胞胎都不在
2姊當家

那個人的媽媽還是送同樣的6粒蘋果道歉
2姊收下6粒蘋果

然後他說
我收下你們的歉禮

突然把禮盒拆開
很大聲的說
他馬的
蘋果都爛一半了
哪門子的爛禮
幾個爛蘋果
換我妹終身後遺症

然後把爛蘋果
往對方的媽媽跟他的龜兒子丟
第一個丟到他兒子的重要部位
第2個丟他媽媽的臉靠近眼窩

他媽還說
我告你唷

老姊更凶的說
告啊
怕你啊
去告啊
我等你律師信啊
你告我我就告你兒子蓄意傷害啊
怎樣啊
我有辦法把你兒子告到進感化院
信不信你試看看

2姊只著他兒子說
有種你就去欺負跟你一樣大的
你再惹我妹
我就跟你同學說
你一個國中生欺負小學生
看你多有種
等著被你同學笑啊

後來對方媽媽沒提告訴
對方那個人
倒是之後被國中部的學生笑
被學長欺負

因為~
我2姊跟所有他認識的同學學長姊說
某年級某班的某某某
去欺負他在小學部的妹妹
一次把他推倒下巴縫3針
一次把他推下樓腳踝斷裂

搞到最後
所有欺負我的
不是轉班就是轉學

連很討厭我的老師
還被督學彈劾
學生集體轉學轉班
懷疑他虐待學生

後來
我在小學的時候
一次班際作文比賽
題目是我最崇拜的人
我寫我2姊怎樣保護我怎樣照顧我
得到全校第一

當然
敏感的私下的
偏向不合法的不合理的
我都沒寫喔

我把獎牌給我2姊的時候

老姊只說
將來你的男朋友
一定要跟我一樣
會保護你會照顧你
不要去愛到
傷害你辜負你的
知不知道
不然我會不放心

姊~
看來我會讓你永遠不放心了
到目前為止
我遇到的都沒有做到

噢~
我老愛錯人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