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49:20微笑☺林小欣

[ 荒廢 ♦ 抱歉 ]

荒廢荒廢


好久沒有上來打><


大家有沒有很想很想我



開學了耶



好討人厭




今天又補課ˊˋ




恨恨恨


美好的周六阿 ....



不過昨天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掉淚


狂尖叫間叫


你真的很SWEET

我很愛你=ˇ=



我不管別人怎魔說


我就是喜歡 ...



謝謝你的鼓勵


你答應我的
別忘了





春天到來了~~~


真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




不過我沒有情人=ˇ=



但是我有寶貝



我有愛人 (此愛非比愛但是還是很愛)



沒辦法



漲的根妖怪一樣ˊˋ



北鼻們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