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5:14:42Extremes meet

新品~~魔藥漢方 §花植萃體驗組§



很開心這次能試用到魔藥漢方 §花植萃體驗組~是一整套的喔,能夠清潔去角質(洗面乳)、收斂保濕(化妝水)、修護鎮定(菁華液)、保濕淨白(保濕淨白精華)一次用了四種產品~以下就來一一的說明一下使用後的心得^^




收到產品圖:感覺很高檔的樣子

第一個使用的是花植萃深層潔面乳(清潔去角質);使用時可能因為是漢方的,並沒有像一般的洗面乳泡泡多到嚇人,洗的時候以按摩的方式一分鐘左右後就用清水洗淨,這部份我覺得溫和好洗淨,因為有去角質功能,但是洗完不緊繃,洗的也很乾淨又清爽喔^^

顏色上偏米色,味道好聞不刺鼻

起泡的狀況還好,但是泡泡細緻


 

第二個是花植萃保濕緊緻露(收斂保濕),我覺得它就是化妝水的感覺,用指腹輕拍的方式,讓皮膚可以吸收~可以收斂皮膚,保濕效果也還不錯,味道的部份淡淡的玫瑰香味(很淡很淡),皮慮很快就吸收進去了喔~


顏色是透明無色的喔


第三個是花植萃精華液(修護鎮定):它的質地就比較濃一點(黃黃的,本來以為是油性的),也比較黏一點點,使用後發現推開後就化為水了;使用一陣子後,會發現皮膚缺水的狀況改善很多喔^^
 



  
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是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保濕淨白);老實說,這夏天快過了,也真的很需要這個,因為整個皮膚都變黑了不少 ;它的質地其實感覺跟洗面乳很相似,味道一樣有淡淡的花香味~不過我覺得它很像是一般我們在使用的乳液,不會很油的感覺喔~皮膚吸收的狀況也不賴。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它的讓我的皮膚狀況提升了不少;缺水、緊繃的狀況減緩了不少,皮膚也看起來比較透白了不少喔~還蠻推的^^











上一篇:排空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