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6:05:09優米小姐

感覺...很不好

今天排娛樂版時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到有點受傷的小插曲。
A同事的廣告臨時被抽走,和她同一國的B同事二話不說就叫A同事把原先調去我版位的廣告拿回來用(還是一副重複強調的語氣),那未A同事就有廣告填版位,不需要再麻煩了,可是被抽走廣告的我,當然麻煩大了...
耐安ㄋㄟ...調去我版位的廣告可以要回來的嗎?
A同事和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出過聲音,倒是B同事偏幫到很出面...當時我的感覺是:雖然我和你不是一國,但至少關係還不錯吧~不需要為了保住A同事而把麻煩轉嫁於我吧~而且...這種事情應該是讓主任來決定不是你吧...
幸好主任走過來說我的版弄好了,不需要更動,于是叫A同事加新聞填版位,而B同事則很不忿的坐下來開始用力翻動紙張...
感覺...真的有點受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