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01:13:00優米小姐

〔生活記事〕敘舊

昨天回新竹清大跟同學敘舊,留在新竹的同學少之又少,有空出來的更是沒幾個,不適忙著研究所的繁重課業,就是忙著實習工作,不過到後來還是順利的跟慧君和小敏分別吃了一頓飯喔!
昨天下午回到學校只見一片冷清清的,經過學妹提醒才知道原來學校開始放假了,怪不得.....從校門口漫步到僑外室,沿路仔細的打量周遭的景物,超級懷念大學生活。清大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很迷人呢~
去到僑外室剛好是更我很要好的澳門學妹嘉儀在工讀中,後來又遇到了巴拉圭學妹sandra,於是三人走到宵夜街去吃我最愛的蔬菜拉麵,好滿足喔!!^^ 之後到總K去借了幾本書,當然,是用學妹的學生證借的,呵呵~借了書因為要等慧君來接我,所以就跟學妹先回靜齋去坐坐,阿..又回到我最熟悉的宿舍了。發現自己真的很懷念學校的一景一物呢!終於等到慧君來接我了,呵呵...好開心喔!見到自己的好麻吉。
由於要陪她去吃晚餐所以我又續ㄊㄨㄚ了一次,真的飽到撐死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