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1:57:52苦果.

我真的很該死

我真的很該死...

把家人的生活都搞亂了

要什麼正義..公道

我憑什麼...沒有能力的人..大聲什麼..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

....................................

...................................

...................................

...................................

這一關我好怕過不了..........................

該死為什麼不去死一死???...只因為我不甘心非常不甘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媗媗媽咪 2009-11-05 13:01:11

跟我的想法好像~~我也一直在撐要正義.要公道...
我真的不甘心被欺負卻要默默的轉學~~
我好想討個公道~~~~我心痛到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