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8 20:46:15

2023隨手記一點

點開才發現今年比去年還努力

去年拖到三月底,今年還提早了一個月呢

2023的成長是終於把家變成喜歡的樣子

得到的收穫遠比我預想得要多太多了

已經無數次坐在我不太大的書桌前,得到巨大的幸福感

巨大的

最近偶爾也覺得想吃自己煮的

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自己習慣的口味

-------------------------------------------------------------------

2023暑假的旅行是最後一根稻草

壓垮什麼我也不知道

直到最近,還是很想你

但是我感謝身體,也感謝時間

身體記憶短得已經快要忘記你的聲音、你的反應、還有跟你互動的方式

時間讓你在我腦中的印象愈來愈偏離實際的你(畢竟停住了沒更新)

所以想也只是想而已,想想而已

不會像以前,想得一定要和你有點交集才行

雖然聽起來很孬,但是細數自己還是有所進步(真的是公三小)

雖然以目前的年紀來說,實在是太幼稚、太幼稚了

但好險這輩子也沒有需要長大給他看的人

-------------------------------------------------------------------

這篇文章的起頭還有點幸福感,但2024的起頭實在是令人悲傷

上一篇還健健康康的人,這一篇已經寫好遺囑、丟完"遺物"、買好自己的牌位了

很難想像不遠的未來多麼難以承受

我回老師的訊息

心裡想著冬日的陽光暖和多好

希望您也可以享受

可能是冬日的陽光真的太美好了

想像的一瞬間我就覺得,以後老師曬不到怎麼辦

在車上眼淚就落下來了

-------------------------------------------------------------------

最近覺得活著實在不易

很多決定都要取決於自己到底想不想"活著"

舉個例子,我覺得自己應該有一些焦慮症、或者恐慌症

對於一些生理上的小病小痛通常都很焦慮

有時躺上床,家裡空蕩蕩,又會有一陣寂寞感襲來

(最近覺得困擾的是

明明腦袋可以分辨心理上的不適,並且冷靜面對

但心已經傳遞訊息給身體了,就開始各種不舒服

腦袋比身體堅強,有夠解離的)

但這麼"愛惜"自己,上一次勉強算得上大型的健檢,也是差不多七八年前的事情了

對於預期性的維護健康方面可說是混亂不堪

-------------------------------------------------------------------

最近也多夢,很不想作夢

偶爾夢會太悲傷,把白天應該用於工作的力氣都透支(物理)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