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41:15愛幻想滴小丞

攀岩訓練

5月17日 陰天
今天下午
我們童軍老師帶我們去攀岩(其實只是在學校的牆壁攀爬)
我們一到現場
天阿 有夠高 嚇到
牆上垂掛著一條條的繩子
我抬頭一看
發現老師不知怎樣出現在上面
開始講解安全
但我看大家對安全講習沒什興趣
反而對垂掛在牆上的繩子較感興趣
聽完老師的長談論說後
大夥穿起像內褲的吊帶褲(有些真的很緊)
緊接著
開始攀爬學校的牆壁
我看了差點笑出來
有人爬上去因為控制不好所以在上面轉圈圈
有人則是趴在牆上等待老師的救援
而她也有下去唷
只是也很慘
然後是垂降
我當確保←確保垂降的人的安全
哈~~
好帥︿ ︿   ←好像太自戀sorry
   。
我還有確保一個大胖子←沒有很胖啦
我差點被他拉上去0 0
         。
而她是最後一個下來的
還害得我緊張過度
繩子收得太快
真是對她有些歉意
不過這堂攀岩課總算圓滿落幕
ps:她跟我說了一件事 足以讓我快樂很久唷
朋友的界線我不想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