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2:41:10牛牛

TUCANOS BRAZILIAN GRILL 巴西窯烤2010/1/9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說穿了,就是吃到飽的燒烤店。

 

聽說是歡送會

但從開始到結束,當場並沒有人舉杯或任何致意的動作

(有人說)就是一群人,為了享用美食找的名目。

 

朋友建議空著肚子去,真的友人當天與前一天晚上都沒吃。

我呢?! 睡的晚,早餐還是一定要的,否則,太餓,是會想砍人的。

 

坐定位時,自行取用餐點,自助式的。

每樣拿一點,盤子還是很快就滿了,

但感覺盤子內的東西,很難讓我打從心底感受到美味的滿足,

並沒有看到燒烤的食物,菜量看來也不是非常精緻,

比起台灣的吃到飽餐點,似乎選擇也有限。

 

回到座位,發現去過這店,有經驗的,拿的並不多,

原來,這店有特別的上菜方式。

桌上有一個綠黃紅堆疊(黏住)的木頭,

綠色向上,服務生見狀會繼續上菜,

紅燈向上,表示吃飽,暫時停止上菜,

各桌可依自己用餐飽或餓的狀況,隨時調整要呈現的方式。

 

食物串成一串在架上烤,烤好後

好幾個廚師/服務生 輪番上陣,拿著像劍一般的工具,上面串著食物,

到各桌詢問,要不要吃這道食物,要吃的話要吃多少,

 

食物內容,包括烤青菜、烤牛肉、魚肉、雞肉、雞心、烤鳳梨(解膩)……

上菜速度之快,根本來不及吃自己拿的食物。

食物烹調的非常美味,感覺到身心舒適與滿足。

 

飽食之餘,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點點心,這是要另外再付費的(飲料亦是)。

我們點了烤布丁,二人合吃,

滑嫩甜而不膩的布丁口感,上面淋了烤硬了的焦糖,

苦中帶甜的味道與布丁十分相襯。

這吃到飽的餐,我和大大平均每人約美金二十元(各約台幣六百多)。

整體而言,挺好吃的,但吃太飽了,

回家昏睡了三個多鐘頭,天呀~ ~

 

照片:

詢問廚師是否能拍照,他說可以,沒想到他竟然吆喝其他人讓我拍,

順勢拍了其他工作人員,就在按下快門時,有一服務生搗蛋地衝入鏡,

我慘叫後,他們配合的讓我拍照,還擺出非常可愛的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