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2:27:38牛牛

依賴與眷顧2007/7/17

昨晚早早”十二點”入睡,
一早六點即起,再也睡不著了。

倒數第三天,
與大大重逢日子將至,
想著再也不用分開了,時間愈接近愈難熬吧!

沒想到大大服役的時間,佔我念研究所日子的一半,
記得過去二人交往後,每有重大困難或煩惱,
大大總能協助我迎刃而解,度過每個關卡。

而研究所,遇到的事,尤其大困難,
依賴的心,無法再透過撒嬌、甩賴等伎倆,從親密伴侶中得到協助,
而一切竟然也能順理成章的度過。

困難時,如有神助,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那麼的順利。
事後想來,除了大大外,
心中還有個最強最深的依賴,是我的信仰,
是有著被神眷顧、被關注、被照顧的安心,

即便是生命偶遇挫折,都還是能解讀成:自有其用意。
生命順利時,更是滿懷感謝!

耳邊傳來的是星光幫安伯政唱著台語的「腳踏車」,
我眼中立即湧現淚水,淚珠在眼框中打轉,
有種感動,除了連結著被神眷顧的感動,
當然歌聲有其感染力,真誠自然不做作,尤其是第一段的旋律,
加上歌詞也蘊含著愛與關懷。

何以有神的眷顧呢?憨人有憨福吧!
無私、大我的初衷與使命感,讓神照顧,
也讓自己的生命更活的有意義。

另一方面,自我追尋與提升,追求的是生命的厚度與質感,
是內在心靈滿足的來源,
是希望未來能再持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