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14:50牛牛

喘息時間2007/6/29

睡覺睡到自然醒,
原本想去聽芝蕙報告實習情況,
回味一下之前工作機構的感情,
不過由於晚到,加上從後方窗中望去的感覺,
當下氛圍未吸引我入內,猶豫一陣選擇放棄。

處於身體疲憊、精神亢奮的狀態,身處在人世間
處理著瑣事
遇到很多學妹與同學-紹樺、佳萱、鳳嬌、明惠…
興奮在公車上與學妹重逢,換了位置聊著,
上了捷運才想起我那心愛高貴不貴的傘沒跟著我走。

為了大大的生日禮物,決定出遠門-
隨媛媛在西門町下車,
遇將與媛媛對話詮釋學作業的小倩。
磅礡大雨下,終於到美華泰,買不到我理想的,
靈機一動,不如回住家附近的屈臣氏看,竟然有?!
覺得自己捨近求遠,有點愚蠢。

幸好生日禮物,大大十分喜歡與感動,一切就很值得,
看著卡片上的文字,大大感動的無言,而我自己重讀,
竟也感動的想哭,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