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0:32:31牛牛

朝向牙套妹之路2007/3/27

從前沒想過要矯正牙齒

就像沒想過自己會結婚、會有蜜月旅行、會有結婚鑽戒
沒想過會嫁到幽默可愛的老公
沒想過真的能考上研究所、能如魚得水
沒預想自己的人生能夠如此自在正向
的狀態一樣

對我而言所擁有的幸福超乎預期
應該說是不曾夢想過吧
或是不曾覺得自己會擁有的

而牙齒呢?似乎也是如此
沒有多想,
只覺得以前做不到的,
現在終於有能力,也該做了

從上週洗牙後
明顯感覺到我牙齒開始出運了
深深的被呵護主人呵護了
不再容易腫脹流血

三餐後5-10分鐘內刷牙
因為如此餐外吃東西情況減少
因為太~麻~煩~

女醫生一直要我想清楚
說這是要配合度很高的事
上網看好像有些細節很”痛”苦
不過我就是想做了就衝,痛了再說,硬撐也會作的人

雖然有很多不清楚
不過就開放的迎接吧

擔心的是會不會醜到影響口試、報告之類的ㄚ
會不會影響找工作阿

醫生說如果擔心,就找到後再做
我堅定的說,不!既然要作,還是想早點開始

與同學朋友聊起來
原來許多人有相關資訊、意願、牙齒困擾或經驗
覺得挺驚訝,也挺開心的
有一種支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