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2:10:51牛牛

大直「義麵坊」班聚2006/1/3


近日活動多,跨年、親戚家台北桃園往返,
以及預定的新竹與朋友、同事相聚的行程,
頻繁地往外跑,加上隔日活動有心理壓力,
以及隔日要到期的幾本書至今翻都沒翻過,
遲疑著…是否要放棄今日的活動與聚會呢?

不過,玫伶的盛情邀約,實在不忍辜負—
人格第一節課,想想算了,不去好了…
第二節課,還是去好了。
我承認,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隔天的事,放手好了,管他的---

玫伶、姿棋、陪元、怡婷、明惠和我,
在大直的「義麵坊」吃義大利麵,好吃。
之後,努力吃玫伶招待的珍珠奶茶,
我想大方接受,是對玫伶善意最好的回饋,
後到玫伶家的家訪,了解玫伶的生活空間,
給予同學關懷支持,也感受其平靜的能量。

聊著對彼此的印象與回饋,
感受著彼此的正向與善意,
優點轟炸永遠是我的最愛,
這是我最喜歡的聚會方式。

共同的對新環境或被忽略的擔憂,
對彼此關係的注重與擔憂是交集,
像玫伶說的,要有對彼此的信任,
我想就像自己的信仰般的信任吧!

感恩上天賜予這十三人的緣分,
開心一山還有一山高互相激勵,
珍惜這群幸福一班的惺惺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