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3:27:02優悠

............... 想

2008年     10月 23日    晴                 


纏繞多時的問題又再度浮現了.......
不是想好了嗎........
還沒!

很想很想來一個長假期...
徹底的好好想想.....
我需要獨處!

靜靜的想想....我該...

今天狀態很差....
坐在電腦旁一直的打.
感覺自己很虛弱...
想暈....感覺自己血壓正處於低水平....(氣虛血弱)
是生理的問題嗎?

身體從未如此感覺虛弱...

奇怪的,今天被多人拍過我的頭,細業、康、大業、子軒.....
真的如細業般所說﹕不知為何,就是想拍。
雖然大家都只是很自然跟我玩玩...
然而,子軒那一下不期然的拍.....讓我想到了他。
那刻的感覺很像....

也許...有些人只適合--懷念
深深地埋葬於記憶裡


何時才有一個徹底獨想的時候.....
12月??





...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do左件”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