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23:41:01ゆきこ

迷戀這樣的你

一早睜眼看見擁著我的你…..幸福

 

接到你的來電輕聲細語的關懷……幸福

 

回到家開門見你為了見我急忙奔出….幸福

 

你我面對對方時是以相同的立場

 

而非是男是女超越性別的存在

 

互相的愛撫是對等而非單一感受

 

一言一語的改變彼此隨時感受到

 

傷心難過懂得適時的安慰輕撫

 

彼此的相處時間將永遠不覺的夠

 

為愛忌妒更加深我們的情意

 

在彼此面前自尊心將不再重要

 

眼中的熱情總是未曾熄滅

 

強烈的愛意一眼就能知道

 

你總一步步的走向我內心

 

有時的任性是我給予你的權利

 

彼此是朋友是愛人是對手

 

適當的爭吵溝通是因為彼此重視

 

屬於我們的城堡將不再有人進入

 

只因我們彼此重視沒有時間能改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