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2:56:14ゆきこ

我正走在偏差上,你是否來得及發現

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一段文字”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現在的自已似乎也有這樣的心情,想改變什麼確動也動不了,兩人的偏差質也愈來愈多,說你對我不好也不是,在生活上你幫著我,但我卻快樂不起來,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裡,你上網聊天的時間比起和我談話的時間還要多,過去有時間你總是想陪著我,如今你假日的聚餐比起什麼都來的多,但我也不限制你什麼,因為對我來說自由比什麼都重要,更何況同星座的你。

聊起你兄弟的事情你會選擇性的告訴我內容,我並不是不懂,當踢在一起時數落著另一伴是不可能沒有的,你說你弟會談另一伴的事情來發洩,我想你也是會數落我什麼,當然你不可能告訴我,在一起都十年了你的個性我並不是不了解,只是很多時候你的語病我不想說出口,因為如你所說我不是一個會用吵的方式來解決事倩的人,但卻會選擇不溝通,這也為什麼我們能在一起十年了不是嗎?每當你提起其他的朋友都會為了一些小事吵時,你可曾想過我這方面的好?

你說你是性別認同障礙所以想成為完整的男人而不是踢,站在我的立場我真的亂了,說實在話我愛的只是有個性的女人,只不過這些女人都是踢的外表,但要說我是個婆但我的外表又不如一般婆來的柔弱,有時比起現今的一些小踢我看來還比她們來的中性些,每當談論到變性這問題,我會去想哪天你真的去動了手術我能接受那樣的你嗎?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也很怪是個腐女子能接受BL戀,但不能接受男人,說來說去我只能接受美形的吧,但重點是乾淨!

從小接受道教的知識太多,造成我對許多事情的選擇性太過於正面,錯的事我都不敢做,造成人格上會缺少自信,也因這樣,讓我改變對於小孩教育的看法,與其叫他不去做壞不如教他保護自己。面對這二年來的許多事情,我覺得我真的有把持不住的感覺,我覺得你跟我只不過是一種習慣,有這個人在有種安全感,因為至少有人在身邊,但說是種愛到不如說像家人吧!我曾試著去燃起過去熱戀般的情感,但往往一碰到你就都弱下來了,對於你別人面前所朔造的你的形象總是完美,而我在你朋友面前的形象是如何我也不是不知,我不想多說什麼多了解什麼,只是不希望分開的那天有不愉快的回憶!

說來我對你的感覺也改變很多,一開始總為了你身邊的蚊子太多擔心東擔心西,讓自己痛苦傷心落淚,從幾何時我不再對你身邊出現什麼人,你在外面做什麼有太多的意見,回想起來應是住在板橋時,你和朋友晚上趁著我先睡著出去吃宵夜開始的吧,明知我很在意你跟他們太好確做出讓我心痛的事,半夜醒來找不到人的難過你不會了解的,總個痛哭過後心就冷卻了下來,我也不再落淚也不再去管你什麼了。

很多次我用訊息告訴你我的心情與想法,你總回答你有多在乎我的感受,說你因為我的話而哭了,我想我總是因為不想傷害你而一直停留在這裡,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跟前一個伴交往也五年多,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不懂得在家人面前保護我,但他懂得在別人面前保護我不讓我受別人的欺負,但這卻是你未曾對我做到過的,當朋友看來還是比當情人好。

Sarah - Min Øjesten 好聽

上一篇:兩個都是我

下一篇:迷戀這樣的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