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18:49:21ukc04ox1u5

醫生要把這放進去 她崩潰發文「處女膜破了?」

免費玩日本巨奶遊戲

甜心寶貝成人貼片免費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日本a片免費線上看

同城交友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玫瑰閣約炮網站

聊天聯盟


一名女大生在網站Dcard發文描述自己到婦產科的經驗,呼籲女性到婦產科主動向醫師告知是否為處女,否則碰到粗心的醫生,可能會碰到像她一樣的崩潰過程。該名女大生描述,自己因為月經晚來,在男友的陪伴下前往婦產科,一進診間就被驗尿,護理師在告知醫生未懷孕後,就要求她把褲子、內褲都脫掉,並坐上診療台。醫生進診間後,叫她男友一起進門,準備進行內診,這時女大生問「是要把他放進去嗎?」醫生回答「對,一下子而已」,女大生反問「那我處女膜不就破掉了?」醫生愣住錯愕看著她問「你們沒有做愛過?」女大生怒回「沒有!」醫生立刻改照超音波。女大生認為未受尊重,要求醫生道歉,醫生致歉「剛剛是我的疏失,對不起,因為過了休息時間,所以我比較急」、「對不起,依照我的經歷我都會問,而且通常男女來看都是為了要看那個問題,我不知道妳是個例外。」女大生不滿地寫下「依照我的經歷我都會問?你有問嗎你有嗎你有嗎?你把我的身體當成什麼?這對一個女性會造成多大的精神損失你知道嗎?你的尊重呢?你的職業道德呢?你的專業知識呢?你說你慎重的道歉了,但我怎麼覺得你只是在為你的疏失找藉口,你休息前就應該要把病患看完而不是隨便敷衍?我們付的錢就不是錢,你付出的時間才是時間嗎?如果我今天沒有抗拒直接讓你把機器放進去,那我就這樣把第一次給一台機器???女網友說自己被氣到大哭,「我真的哭超慘的嗚嗚 完全不尊重人,害我一陣子不敢看醫生了」,「我只要一想到萬一我沒有阻止醫生,任由他把機器放入我的陰道內,被一台機器破處,我就害怕的不得了,到現在還在抖」,並呼籲「各位女性同胞們,下次看婦產科時記得要先跟醫生說有沒有性行為,不要傻傻的等醫生問才說,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蒙上一輩子的陰影。」網友直呼扯,「問有沒有性行為,不是已經是婦產科的SOP了嗎」、「看完覺得心很痛,雖然醫護人員很辛苦,可是一時的疏忽真的會帶給人很大傷害」,但也有網友表示「通常初診會填單子不是嗎?會有個有無性行為的選項」,還有人認為「是覺得你有點小題大作啦!」「我是覺得他的確有疏失,應該事先問你,不過叫他男友進來你不喜歡你可以拒絕呀,不用把人家罵那麼難聽啦,處女膜很重要?什麼叫第一次給機器啊?是你自己處女迷思太嚴重了。」










女大生描述自己到婦產科的經驗引發討論。翻攝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