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43:12微 笑 ☺ Q

貢寮音樂祭= )

12號那天很特別= )

是貢寮音樂祭 那天跟寶貝和寶貝ㄉ朋友一起開車下去玩

可惜沒跟忠敬他們一起去= ˇ = 可是我也不想在車裡面過夜

哈~ 我最喜歡海邊了= D 懂我ㄉ人都知道

雖然音樂季的人潮是多了點 多到害我跟我家寶貝還迷路

找不到原本放東西的位子X D

玩水也超開心的呀 也順口喝了超鹹的海水- ˇ -+

傳宗你們很大膽 打不到我家寶貝揪拿沙子丟我ˋˇˊ

等等我滅頂給你們看.....

哈那天當然也很養眼的啦 超多穿著比基尼的女生晃來晃去ㄉ

哈那天是男人的天堂- ˇ -

後來海要漲潮啦 跟寶和他朋友一起坐在沙灘 原本是要等阿志他們ㄉ說

可是等著等著他們的車不知道開到哪了- ˇ -

似乎是失蹤啦....揪沒等到 揪全身是沙子的回家啦XD

誰叫廁所太多人了ˋˇˊ

還半路到加油站換衣服
橋上面好多人

不知道要走多久呢 半個小時不誇張ㄅ

哈哈
我跟我家寶的手印= D

希望這個暑假能再有機會去海邊玩 嘻

上一篇:開心= D

下一篇:對 話

2008-07-28 21:00:39

哈哈我也有去喔
人好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