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59:18♥ * 惠〝mai

﹤ூ 我在乎你 ◦ ° ღ

        






               我在乎你

               但你卻在乎的是別人

               我該如何?









                我等待

                等不到

                就算了






               不是只有你

               才能讓我在乎!!









                不捨過

                無愧了

              
                為什麼都一直不懂

                  
                我好累唷

                 


                什麼時候會懂

                好想知道

  
                以前可以很好

                為什麼現在不可以



                





上一篇:.

下一篇:﹤ூ 不 知刀ˋ ◦ ° ღ

瓜♥ * 2008-01-01 12:42:30

根本不用在意阿!!
人都是降的---
人都會變!!

版主回應
ˋ摁摁 我知道啦 =)

  沒關西德 , 以後都別再提了吧

     =ˇ=

在佑的眼裡 也許只是...()

  ˊ 不ˋ說了 我部會再在意德 ,

 也不想再意 >>
2008-01-01 13: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