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0:45:48畸型

小聚

昨天因為海阿吧!所以高中同學聚再一起(五個)

打電話給荳荳沒有接

海阿開車載我們去後壁胡...魷魚舅舅家聊天唱歌喝酒

說到酒...三瓶竟然喝三小時...只有我跟海阿 立諭喝

我心裡想著,男生成長期都這樣嗎?還是不一定

算了...喝吧

在車上他們話很多....有兩個笑話

先說第一個...我們位子在後壁虎,知道紅財坑在哪吧!(後壁虎旁邊)

這時候海阿開窗戶:[請問紅財坑在哪裡](台語)
因為對方是阿婆
車上所有人(笑)
你一言我一句的...#%%??/$%3+>
幹~不會找妞喔!(是男人都會說)

再來第二個....但是那是我自認為好笑

哈哈哈~海阿在閃東西方向盤轉動了一下

魷魚:[幹......哩咧閃狗屎喔](台語)

好笑嗎? 哈哈 只有我在爽

乾杯~

上一篇:自己發明自己吃

下一篇:說話喔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