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0:17:23我 就是我!

站在高崗上! 哈哈 ..^^

很好笑 我們竟然變成5樓的 挖靠 走上去我都類死了

走上去竟然會喘== 可見多類@@ 今天就不知道來回擠趟 好幾十樓了八

鈔熱的... 走一走就流汗 凡死了 又沒衛生紙 跟人借 又沒有##

  一看到金吉  她.. 是埃及豔后  黑娜))  ㄆㄆ  >W<

旁邊有新同學 品潔! 恩亨 ) 哈!!  很傻 今天換位子 爛位子!

  哀..沒啥好選的 只知ˇ到我悶都很吵
 
 一直鬧就飽了  後來升旗 真的很無奈 不過開心的是 沒太陽 哈哈

還要唱歌  乾脆跳舞算了==  還有那說話的 我都快腦死了

 黑黑..玉文買給我禮物 可是我悶卻都沒買給她 哈哈 壞蛋阿我悶

  無言 午餐 竟然無餐具 用手吃好啦** 好鮮有善心人士給我塊子

哈阿ˊˊ 我人緣好@@ 廳在屁~~

  A董 小馬←(法國佬) a豪 看這些傻瓜 傻傻的 一直搞怪==

還有那打掃的分配 一直都很笑  A董 武洋 永遠脫離不掉資源回收 哈

 一整個就傻掉! 我是掃外面走廊 金吉輸了 所以是垃圾 哈~~

很累ㄝ 到垃圾 害我滿身大汗  可惡)) 中午真熱!!

 下午第一節 英文 一整個就傻到 說那啥英文? 笑死))

很好笑 ~~ 我和品妤一直鬧就好了︿︿  一半陰天一半晴朗

  體育 下大雨 一堆呆瓜 淋雨 我和金吉撐傘 哈哈 我悶是智慧人!

                           ↑好怪!@@

不過下一下就停雨了!@@  在測跳遠 很好笑勒

  大笑 不管誰勒 狂笑就好了我悶班 ! 

 後來要去階梯教室  途中  我一直想那錢的事 所以我就一直看前面

也沒注意是誰  我哪裡有笑? 我在算錢ㄝ 

 不過也很莫名 他幹麻笑? 我真的沒看他傻笑啊! 別誤會

  不過那女人 幹麻在旁邊 ㄑㄑ.. 

 最後一節 很無聊 數學 也沒注意聽

    就一直慌 就下課了 !  好快~~ 一天就過去了

 放學 半月票 很件等公車時 我差隊==  

   很警張 會辦不到 後來用衝的 哈哈 我有辦到拉

 不過是東商的== 怎樣勒我長的很會讀書 哈哈  我是乖的

   後來 要回家時 挖靠 一堆人 又犯賤了 我又插隊了>__<

 叫小田佔位子 哈哈 真是夠賤的我@@ 

後來之中學弟妹上車 因為沒位子 本來是信如做我旁邊 後來換龍頭

 不過真是好笑  那學弟很土 還大叫 叫他一個人@@ 整個傻眼

害我的肚子快笑道爆~~~ 那對話 聽了我就很想笑

  還真有去  好多都讀我悶這ㄝ)))

 我聽到一個消息 連我也不清楚  算了 我也沒差 問問爾以 哈

   一到家 肚子超餓 還好有咖哩 吃一吃就上班

 今天我是老闆娘 哈.. 可是一堆沒用好的東西

很頭大 .. 好顯徐哥幫我用 謝謝你拉~~!!

   後來也感謝威玉 幫我! 感謝你們 >U< 

 賣了很多 雖然人不多 不過也是很有趣

侑魚 有來跟我聊天 哀哀.. 別想很多 人生不如意 10常89!

我也是阿 不過我不會去想很多 網好的方面想阿 就部會凡了

哀))我知道父母那管教方式 或許我悶無法適應 我悶就找個方法去接受八 

最後要回家時 還小唱一首歌!  哈哈

  想到明天那五樓 我就頭痛ˋˋ 

 今天賣了5680 哈哈 >V< 

  希望明天涼一點  也希望叔慧跟偉憫在一起 哈哈

 希望我跟誰ㄋ.. 我也不知道 隨便八~~

   原來你是個會說別人壞話的人紮 虧我跟你很好阿ˋˋ!!

 管他__)) 人非10全10美 對八! 抗開點 



玩電腦 . . 我的無名 不行進去 挖靠

姬芭勒 怎ㄇ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