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08:26我 就是我!

5月11號 星期五 天氣 晴 ^^



我今天 以為是星期四 我竟然穿運動福 我忘記了 .. 真的

忽然感覺很對不起我悶班 因為生活榮譽會沒計分 ><

我是老鼠屎 ..ㄚ ~  很對不起 ! 

 不過我沒去升旗 我躲在教室 好可怕歐 一個人 又很安靜 

   超怕有老師經過的@@ 不過升旗時間真的很久 我等到睡著了說

美術→金吉 武洋 保成一桌  我和小馬一起畫 因為匝悶畫的進度步依樣

  我悶要畫的很精美 哈~  在聊有關母親的的事因為母親節要來臨了

 很快的 一節課就完畢了! 國文 很努力的聽老師畫重點 說重點

  要考試 所以要認真## 英文 挖勒 我連課本都懶的拿><

 專心寫我的作業 or 聊天 or 玩 )) 恩..這節又過完了!

  地理 s姐 哈! ( 美賣歐 )

下午 很無言 很巧的出現 不過 我也不會怎樣 因為我單純欣賞!

(自己人了就好) 不須多說啥 盡管走芭 ~

  走到風雨球場 8號先生一直鬧金吉 害得我很無言 ,, 無我存在地方

 我悶一直走來走去就飽了 一下交東西 一下找老師 

   撞球課 一切都很無言 因為隆隆很傻 ←某人了解 @@ 

 小p一直被ㄉ一ㄤ 很可憐 >u<  還有那所謂嘉雯的老公 保明?

  一直被鬧 連下課了還一直鬧他 呵呵 ~ 很可愛阿他 

  美髮課 挖勒 考試歐 小p很認真 我和金吉一直鬧 

    然後老師一直點名 不知道再打啥一四的?! 

忽然聽到 蘿蔔 ? 咦~ 特別的名子ˋ 原來是那2-4傻傻的那學長歐

  哈 笑死我悶一堆人 不過我真的聽到蘿蔔ㄚ.. 

  我悶美髮得分是 A+ 歐 ))小P感謝你 我也有幫忙歐>
放學 做公車 和品妤走到下下站等公車 挖賽 滿出來的~ 人

  努力得擠阿.. 都是東商的 可能考試芭他悶 所以擠在這班公車

很強歐 把我悶高公的全都載到了.. 不過很臭 因為很多人 空氣不好

站到我都快腦死了! 喇叭又在我左右耳多旁 ~ 

   到家 吃飯 上班 是阿姨! 超~~ 沒人的!

直到9點前才賣40元 不是不賣 是完全沒人 只見蚊子飛舞 落葉漂過

多悽涼的內溫泉ㄚ~__~ 幸好一堆 新加坡的人來 生意才破百元

哈..11點 爸爸來了 我都還沒下班是再做啥勒? 奇怪 以為我騙人歐

大屁男 不知道跟我爸聊啥 瘋子一個@@

下班 還玩一下電腦 直到1點多才睡 埃~ 人生不過如此!!

品汶推薦一位買潤髮乳 恩亨 很好~~

今天就到這玩止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