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00:55☆阿波☆

靜不下心!!

離大專聯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每天讀書都讀到好煩好失望,

根本都沒有辦法靜下心來看下去,

看到那一堆我都不懂的題目,

只有讓我越看越失望,

這兩天看了很多有關於禱告的影片,

和聽了很多有關於禱告的分享,

也讓我相信禱告可能真的能安靜我的心,

讓我能夠好好的把那些都不懂的書看完,

就算當作看個映像也好,

說不定那就是成為我考試猜中的運氣也說不定,

自從沒有了工作感覺日子總是缺少了什麼,

牧師說可能是以前的那個模式綑綁我!?

還是我一些不好的言語和習慣綑綁我呢!?

在這些沒有工作的日子總是過的渾渾噩噩,

生活中沒有任何目標,

每天醒過來都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殺時間浪費生命,

牧師告訴我說要脫離這些唯一的方法就是禱告,

這樣才能讓我自己有所改變,

期待我能夠照著牧師所說的方法改變我自己,

每天就照著牧師教的方法禱告,

等待上帝親自來到我生命中動工。

願神賜福 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