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1:42:35◦ ° ღ番伽*

補ˇ前天ㄉˇ星期1

呵呵ˇ

那天ˇ

我們ㄑ資生堂ˇ

呵呵ˇ

天呀ˇ

好漂亮唷ˇ

喝ˇ

+上那力ㄉ東西耖好ㄉˇ

好好唷ˇ

我ㄝ要ㄑ那ˇ

哈ˇ

那有可人..

喝ˇ

等我們有ㄑ那練習ㄅ...

聽說ˇ

那是vip才可一ㄑㄉ..

還要在那消費倒4萬..

哇~~~!!!!

有錢人才ㄑㄉ了ˇ

喝ˇ

早上參觀這ㄍˇ

下午勒ˇ

ㄑ名留集團ˇ

滿好玩ㄉˇ

還於倒好多學姐唷ˇ

喝ˇ

真想意後ㄑ實習在台北ˇ

這樣我就可一再那玩ㄌˇ

哈哈ˇ

不過..

那是`不可能ㄉ事ㄅ...

我媽一定不打應ㄉ..

想ㄝ知道ˇ...

參觀好多間...

後來ˇ...

倒ㄌ2點多ㄅ..

ㄑㄌ一間剛咳沒多久ㄉ美髮點..

ㄐps

哇!!!

炒大間ㄉˇ...

不過ˇ

後來有人說要剪頭髮..

還聽說ˇ

不用錢ˇˇ

那是我ㄝ很想ㄑˇ

可是我怕要錢ˇ..

後來沒ㄑㄌ...

我真想怕我ㄉ頭髮間ㄌ

哈哈ˋ

單是不可能..

QQ

回家ㄉ事後ˇ

好多事唷ˇ

在那ㄍ路上...

我們班ㄉ人ˇ

瘋ㄌㄅ...

在車上在艮路人說(((海)))!!!!

喝ˇ

有人還看ㄌ一下ˇ

想說ˇ

可是神經病ㄉ車ㄇ?

喝ˇ

後來有一堆ㄉ人ˇ

艮我們班說海~!!

我們ㄉ人快笑死ㄌˇ

我ㄝ事ˇ

哈哈ˇ

我們ㄉ人ˇ怎ㄇ那ㄇ幼稚壓ˇ

因為太無聊ㄌ壓ˇ

哈哈ˇ

玩一下ㄝ部會怎樣壓ˇ

哈ˇ

回家ㄉ路上好累ˇ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算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