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5 20:35:20阿標

《QQ日記》第一夜

QQ寶貝:

今天是第一個你不在的夜晚,媽咪很想你。你在的時候媽咪都沒發覺,原來就是因為你在,任何一個不好看的電視都變得有趣;任何一個無聊的下午或晚上都是因為有你都會讓我覺得待在家裡好幸福。

寶貝,這麼晚了,你吃飯飯了嗎?媽咪有幫你準備帶在身邊了,冷的話還有衣服可以穿,往你該走的路上,如果有任何希望媽咪幫你準備的要記得隨時跟媽咪講。媽咪雖然很愛你,可是媽咪能給你的畢竟有限,也許如果你能找到一戶有錢人家投胎,當個有錢人家的少爺,媽咪會很開心的。

媽咪一直都是最愛你的,所以你離開的這幾天媽咪會很難過、也很想你,但是媽咪很快就會好了,因為媽咪希望你能走你應該走的路,媽咪也希望你走得放心。雖然我們的房間裡少了你突然變得很冷清,雖然媽咪以後看電視不能再摸著你睡覺,雖然媽咪以後睡覺再也不能跟你互相撒驕,雖然媽咪以後吃肉肉的時候也沒有你再在跟我搶著吃。但是親愛的寶貝,雖然我們不能再一起做這些事了,不過每當我做這些事時,我會想著曾經有個這麼可愛這麼貼心的寶貝陪了我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而這一段時間,我也很謝謝寶貝你給了我這麼多開心跟幸福的感覺。謝謝你。

我相信我們的緣份這麼深,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的,對不對?!也許下輩子我們可以繼續當一對真正的母子呢。

好了,時間也晚了。寶貝你這幾天難過得都睡不好,你好好的休息吧,然後往你該走的路走去。別忘了要吃飽飽的,如果有缺什麼物資或不夠的,一定要記得跟媽咪說喔,媽咪一定會儘力為我這麼唯一的心肝寶貝準備的。

因為你一直都是我們最愛的心肝寶貝。


最愛你的媽咪 200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