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2:54:00戒子:;*

【音樂風暴演唱會】

pic:yo~小傑在自我介紹+問問題中* 我愛他









集三個la tea瓶蓋

可以換一張演唱會入場卷

憑入場卷再+三個la tea瓶蓋

可以換新竹台北往返車票*












早上起了個大早

大概4點40吧

我是瘋子我知道

但為了【小傑】這一切都值得

我們大概快7點到火車站吧

看來大家都是要去演唱會的

人手一瓶la tea






早知道我們就不要進去裡面坐著

不然我們應該是前面的啊

但沒關係 還好算中間了

都排到公車站去了...

沒想到新竹真的那多人要去

yo~重點是門票上面寫著【搖滾區】

哈哈哈哈哈

你們羨慕嗎:D

pic:小傑在幹啊 haha*超可愛的









接下來就是棒棒堂他們來啦

工作人員很賤

什麼握手什麼簽名

還叫我們排隊?!

還好後來我有到前面去看

不然還傻傻的站在那邊

大家都不照規矩來

害我很想飆髒話

明明我們在前面1.2排的

後來還被擠到後面

有些人還才剛來噎..

【蹲下啦*前面的】

【前面那個長那高不會蹲下噢】

【穿xx衣服的】

就是那個人別懷疑

就照那麼多了還要照

長那高也不會蹲下

也不能這麼自私吧

後面的真的很生氣噎

還有那個攝影師啦

走來走去的怎拍

頭都那樣了還要這樣












小傑真的比電視上可愛啦

本人超可愛的

可是他們好像很累的感覺

眼睛都是血絲

噢*我好心疼

hahaha:)

要加油啊

12/9【V】POWER音樂風暴演唱會那天

我們一定會去的

























還有還有

我有跟小傑對到眼好多次

他還有看我鏡頭2次

我很開心(笑)

早起是值得的

那天相機一定要充好電

容量要夠!!!!!!!!

不然我會遺憾終生...哈哈*


☺鴿子* 2006-11-26 09:25:42

噢噢 聽到你說敖犬也有血絲

 我也好心疼 哈哈哈(噁)

     對阿 一定要去的嘛 更何況 搖滾區!!!!!!!!!!

  哈哈哈 挺自以為的呀 不過不去就對不起自己了


         哈哈哈 愛死[ V ]

版主回應
對啊*
噢~我好心疼ˊˋ
哈哈哈:)
還有記者會啊!!!!!記住!
2006-11-27 2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