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7:31:27vans

PUMA×PRONOUNCE聯名系列

 

与PUMA相关的你首先会想到什么?嘻哈涂鸦文化和城市热爱运动的少年?  Puma慢跑鞋  和设计师品牌PRONOUNCE推出最新的联名系列,工人会,你对PUMA不同的理解。的古文明遗迹PUMAPUNKU(普玛彭古)中汲取灵感,带你体验远古印遗迹的神秘之美。

 

 

在普玛的印加传说中,普玛印加传说中,普玛古被认为是世界文明的诞生地和属于自己的地方。如今,这些遗迹则以恢复弘宏的巨石纪念碑与几何纪念碑而得,还有科学家和爱好者攻破远古人类建筑奇兵的建造奥秘。

 

 

PUMA×PROUNCE联名系列就从这个复杂的建筑结构中汲取设计灵感,并使用绳索、滑索、大量等图腾元素爆发演绎。

 彪马老爹鞋 该系列以大地色为主色调,再结合橙色、白色、古色和黑色的质地和渐变晕染,用元素设计演绎出普玛彭玛神秘而充满魅力的现代日落奇观。

 

 

图片来源:彪马

 

 

图片来源:彪马

 

 

图片来源:彪马

 

 

本次联名系列包含了服装、puma老    鞋履和玉米系列的多种单品,色彩块的魅力与渐变推出了既已完结的古遗迹之谜,又回到了无限活力。的T恤、连帽衫等单品,该系列还推出了几款工装、跑步裤装和西装外套等,为你提供设计感的单品,让你的时尚搭搭无限可能,男女皆可轻松穿无限驾驭。

 

 

图片来源:彪马

 

 

图片来源:彪马鞋

 

 

图片来源:彪马

 

本次联名系列将于7月2日启程,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前往 Puma官网  或线下店等目的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