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 15:12:21引馨

給摯友尤雅




親愛的雅雅~
一個月了,
妳離開我們一個月了…
妳還好嗎?

那天告別式上望著這張為妳拍的照片,
突然覺得這一切好像一場夢…

明明這張照片不是為了這樣的分離而按下快門啊!
在妳蓋棺之前我還是哭了出來,
讓我最後一次任性為親愛的妳痛哭,
雖然在醫院放開妳的手那瞬間,
我理性的告訴自己不能回首眷戀…
但,我終究是脆弱的凡人眾生!

我親愛的尤雅,
謝謝妳此生給予我的一切一切,
讓我的人生充滿太多太多愉悅的回憶…
也許,我們不能再相見,
但此生的緣份已臻圓滿!

我要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相知,
並感謝妳31年來給我的美好友誼!
我永遠愛妳……

一個月了,妳還存在著嗎?
人的靈魂離開現世究竟去了哪?
真如這書上所寫,融於大自然了嗎?
那麼,妳是否存於我們呼吸的空氣中?
是否在冬陽裡、在雲朵上? 

思念妳,
在字裡行間,
在清晨冷雨中,
在喧囂浮華的塵世中







上一篇:雅雅的遠行

下一篇: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