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8:25:40『〝李⊥婕〞』

考完了

今天勒

 

考完試啦

 

玩呀!

 

剛好我大舅送我腳踏車

 

 

我就婷到處晃晃

 

 

晃到那  又晃回來

 

我先去看眼科

 

醫生真的‘‘很機耶

 

那麼久才來

 

跟婷等到都要進官材了!

 

 

3點去快4點才回來

 

機耶

 

都沒啥時間玩

 

 

過地下道的時後

 

可能是車太舊

 

機耶 前輪爆了

 

地下道都還沒走完

 

丟臉耶

 

婷一直笑 〔笑屁呀〕

 

後來呢

 

我就硬要騎

 

騎到腳踏車店

 

一邊騎車一直叫〔ㄍㄞ唷〕

 

 

600塊 〔搶錢唷〕

 

半路還遇到林屁瑋跟廖丹佩

 

= = 

 

今天  整個很累

 

好像根本沒玩到

 

悲哀唷..

 

假日在玩吧!!~~

 

 

上一篇:ㄚ不然你是要怎樣!!

下一篇: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