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4:40:28汶維

又是某個夜裡失眠的夜

2006-09-14 {陰晴}
看到額頭上的痘痘,就知道最近又睡的不是很安穩了,為什麼會不安穩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不管是工作完之後睡午覺,還是說晚上睡覺就是一定睡的很不好,現在都一定要弄得眼皮很重了我才真的可以睡的很安穩,又變的跟之前一樣的模式了,明明就在自己心中已經沒有他的影子了,為什麼還是會這樣呢?

最近認識了很多朋友,有男也有女的,其實多多少少也希望找到一個真正可以了解我,可以知道我想的是什麼?自己對於現在的感情觀和以前比起來似乎真的有差了,以前的我可以委屈自己,讓自己的另一半過的比自己還要來的好,但現在自己的想法不是這樣了,就覺得是雙方都要有一種互動感,雖然不奢求可以像大哥跟大嫂那樣子,也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正可以了解自己的,但似乎好像自己要求的太過於高,似乎自己的標準太過於的苛求,但真的只希望找到一個愛自己的,自己也相對於的愛他的人,但人海茫茫就有如大海撈針一樣,真的會讓自己找到那樣子的女孩子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遇到的都似乎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自己有那樣子的緣分嗎?自己真的有那樣子的福分嗎?我現在變的不確定了!

現在的夜裡做的夢都是一些很奇怪的夢境,甚至有時候明明就祇睡了30分鐘而已卻感覺已經睡很久了,而往往起來的時候就只覺得身體好累好重喔!和現在這個女孩子,感覺他很不錯,但是往往當自己想要認真的對他付出的時候,他總是有辦法把你的熱情,用一桶冷水狠狠的往你身上淋了下去,也許以前的我會委屈自己,但現在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這樣子了,很幾次了,曾經好幾次想要給對方機會,就是都得到了相同的情況相同的情形,我該繼續嗎?我不知道!只隻到該是要找個機會把事情給解決了,而不是像某個藝人一樣,到最後才在說自己犯了什麼錯,才在事後才後悔!也許我該好好的解決這些事情了!我想!

天氣又開始放晴了!希望真正的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理想的對象!也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愛情趴趴走 2006-09-14 16:17:55

知道你有了新的對象
很替你高興
看到你所描述的情形
或許你們不見得有機會在一起
但至少你已經願意為了另外一個女孩子敞開心房
這是好的開始
加油唷
希望有一天
可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