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3:55:31汶維

Night

最近有照著自己的意思讓自己可以更加累一點,媽咪出門的那三天真的好累好累,就少了很多的時間可以再來胡思又給他的亂想,現在的生活都很平凡,工作,打球,顧家,偶爾就是和朋友出去吃吃飯,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還是可以讓自己很累就讓自己累一點,最近不管是做了夢就是有時會出現他的影子.

最近做的最好笑的夢就是我夢到我被甜不辣給重重的壓到,因為生意不是很理想,所以東西剩的有比較多一點都比較難銷售出去,似乎這樣給我了一點點的壓力,晚上居然就做起了這麼好笑的夢,而媽咪出門的那三天,從別人的口裡我又多多少少得知了他家最近的狀況,似乎有一點雞飛狗跳的感覺,其實盡量能夠避免的我就是盡量去避免,但似乎還是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閃避掉,前兩天家裡沒有開火所以去買了東西吃,但是世界也許就是這麼樣的小,還是讓我遇到了他的朋友,有點好奇的為什麼他們會在那邊經過,但更加好奇的是為什麼這樣子還可以遇到呢?也許我還是不夠成熟,似乎什麼事情有點像是在逃避,我只是想要避免掉一些可以避免掉的東西,心理的傷口不會在像以前那樣一直流著血,但他似乎還是慢慢的在滴著血,有些時候還是會隱隱作痛,等到哪一天突然醒來的時候,可以忘了一切事與物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釋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