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07:33:23周阿德

負面思想

負面能量沒地方發洩

只好又回到最初的地方
來釋放一下
從工作以來
熱情慢慢地消失
當初是為了什麼而投入職場?
好像是為了認識更多的人
能交更多的朋友
但現在看來都沒達成
樹立了一些敵人
還被賣場給封殺
我談話的方式好像出了點問題
事實上我是一個極度沒有自信的人
我找不到自信在哪裡
國小時候 我常常被人給欺負
總是有些人看我不順眼
喜歡搶我的東西
像是書包 課本 等等的
而最後幫我的
往往是一大群女同學

我很搞不懂 為什麼總是有人愛欺負弱小
沒事就喜歡搗亂
這段時間我的正義感非常強烈
那時我總是想
有一天我會長大
到時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但到了國中
我漸漸發現自己的人緣似乎不是那麼好
可以跟大家都相處得不錯
但要找到知心的朋友
真的很難
比我聰明的人我會怕
我很害怕與人接觸
勾肩搭背會讓我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