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12:32周阿德

環島遊記第八天--回家真好

事實上
這些日期都是無意義的
因為已經忘記到底是幾號
到底出來幾天了
腦袋只有一片空白
----------------------------------
2006/8/7(一)
台南市~雲林土庫
123.28km
Mx:30.5km/hr
很好
今天天氣很棒
一樣是大太陽
拿出GPS 一看
恩恩 很好
附近就是台南女中
來去朝聖一下
但是
找了好久........
有先看到家齊女中
恩恩
正妹也不少
但是我還是想看台南女中的
繼續尋找
找到的時候
已經八點了..........
早就上課了..........
真是無緣
當我正這樣想的時候
突然看見女中正對面的早餐店
有一個穿制服的正妹
難道?
上天給我一個機會嗎?
靠近一看
哇賽~~~
真的是一個大正妹~~~

來不及拿出相機
只好拿起手機
但是照不是很清楚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無聊
沒錯
就是這麼無聊
太久沒看到正妹了
來觀摩觀摩

呵呵
台南真是好地方

往嘉義前進~~~


.............................
嘉義........
都是田......
害我迷路好多次
看著GPS走
居然帶我去走田間小路
有的地方根本就沒有路
早知道我就買的指北針.........

不知不覺
到了一個小村莊
天空很黑
好像快下雨了
一個阿伯叫我不要騎了
快下雨了
恩恩
我想也是
休息一下好了
就在涼亭
開始跟一群阿伯阿公阿姨阿嬤
"開港"(聊天)
過了45分鐘..........
奇怪~"~
怎麼還是沒下雨
雲還一直往山那邊飄
根本沒有要下雨的意思

還是出發了
在嘉義跑了好久
一直迷路
心想:嘉義真是偏僻的地方阿
最後只好沿著高鐵的路線前進
騎著還沒開放的路
爽~~
都沒有什麼車
只是真的好無聊.......
SO BORING~~
總算離開了嘉義
到了雲林

為什麼我要去雲林呢?
因為我大伯家在雲林土庫
回去住比較省啦~~~

一定有人會想說
為什麼你不跟其他人
一起寄車回家算了

事實上我很想.........
矛盾吧
不過 為了面子
我只好撐下去
早就跟我大伯說好
我會去住幾天
也早就跟我阿姨說好
我要去苗栗住一晚
所以我一定要去.........
我外婆那裡
全部都知道我要去環島...
不環完就丟臉了 >_<

只好繼續向前騎
雲林土庫~~
我到家了~~~~~
好感動喔
打了通電話
我大哥就來載我了
他看到我時
很懷疑
不太確定是不是我
我大哥心想:一個黑人?是我堂弟嗎?

呵呵
我還是順利到家了
Happy~~
晚上去逛了一個小夜市
爽爽爽~~
回家的感覺真好~~
我愛土庫
雖然是鄉下地方
但是我喜歡
zxz6669966 2009-07-05 13:21:56

好好啊~~
我也好想環島ˊv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