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1:12:21牛奶糖焦糖

基隆到處晃





2009/10/25

大夜被借的早上‧正在思考要到哪邊閒晃,在雜誌上看到了"雙溪鄉",上網看了路線後馬上

就背著我的王命小包包+紅色洛克馬(摩托車)出發

誤打誤撞---劉銘傳隧道

一開始是要找基隆的東明路,但不慎誤入歧途(?),其妙的是一個小社區中一條不起眼的小

路竟然隱藏了"隧道"

 

 

 











 

 

 


走近一看 隧道真的很陰深.....讓原本想走進去的我的停住腳步.....心裡想到:炸隧道時一定有

很多....一起被炸掉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隧道裡有聲音,不會是我心裡想的東西成真了吧?!

趕快跑到我的洛克馬旁邊,準備落跑  

這時候走出兩個"人"  真的是人    呼~

走出一位伯伯跟日本年輕人,原來隧道還有導覽人員駐守

伯伯告訴我隧道裡有很多生物(蝙蝠、青蛙、蝸牛、蛇.....)聽到後我興沖沖的跟他借了手電

筒跑進隧道,進去前他問我一個人會不會怕,我很"堅強"的跟他說不會

可是等到我走進隧道,回頭看他跟日本年輕人已經不見之後 我又想落跑了

裡面超暗 時不時被水滴到,然後可能因為裡面有很多生物吧 一直聽到奇怪的叫聲 =  =

我用很飛快的速度"走"到隧道出口,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就趕快跑回去(真怕死)



 













 

因為很害怕 一路上根本沒有看到蝙蝠,到了出口又遇到剛剛的伯伯

他帶我進去看蝙蝠、有保護色的岩石色青蛙還有超像伊藤潤二畫的超巨大蝸牛(超噁)

 





 

 

 

 


 

 

在那邊逗留了約半個小時之後,騎著小餔餔前往最終目的"雙溪鄉"

沿著通往瑞芳的路上一直騎,終於看到了指標

 

 

 

 

 

 

 

 

                                                   {未完待續}






柚子查理 2009-12-13 22:49:14

那個隧道看起來不錯耶!!
下次我們進去嘛~XDDD

Summer 2009-10-26 20:17:07

能騎機車趴趴走真好,
學姊,
能發現那個洞妳也太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