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2:59:27uedue

貳拾肆


22℃ 的風吹
七點半就出現在實驗室
為了避免意外 搬弄著發電機

上帝說
最快樂的人往往總是忙了一整天
弄得滿身汗 滿身髒的人

可惜我是無神論者
但是我也不會去質疑no pain no gain....


今天是母親節
媽媽還在大陸 不像其他人
即使我有時間 也無法過節
這麼多年 也該習慣了...

一個月前的今天
兩個月前的今天
三個月前的今天

每天其實都有話聊 只要努力回想 都有東西可以在腦子 轉


昨天捧過老師的書面資料
這兩年來 原來也有三篇有我英文名字縮寫的paper

明天 還要寄出推薦信
擱著論文不管
花了一個微涼的午後 寫完了我的研究計畫


好像很順利 但是又很不確定...
只是期待一個站在同一邊的幸運女神...


頭髮已經長到 開始會嫌麻煩
鬍渣也開始多到 不勝枚舉...

其實
不都是我可以決定的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