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1:25:00打工皇帝

BG



BG..是台灣賭徒最害怕的發音,他指的是擲骰子擲出最小的點數......
 
通常一堆人在賭錢時, 除了擲者會大喊"十八"(最大點數)外, 賭友們必定團結一致高喊"BG"...是一種非常高度情緒宣洩的快速賭法!

最近因為工作緣故, 聽到一首很久前出的歌, 就叫"BG". 它是董事長樂團的歌, 一聽我就愛上了!
 
 
你我的過去   那親像   那親像賭輸錢的心情
莫法度閃避   閃避你   恥笑我低路無本事

你我的過去   那親像   那親像你還我的相片
零零落落   碎糊糊   啥咪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啊  無情   無情   無情是你乎我的名片
啊  無情   無情   親像碗公內的BG
十八啦BG   贏袂到你的心   十八啦BG 啊……

啊  無情   無情   無情是你乎我的名片
啊  無情   無情   是你開乎我的證明
啊  無情   無情   無情是你還我的相片
啊  無情   無情   親像碗公內的BG
 
 

上一篇:Have A Nice Day

下一篇:腳邊空氣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