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2:18:08咻.....

【可憐兮兮的情人節】

唉!有很多事情
不想提了!
今天是個非常生氣的一晚!
******************
我不怪你不想去
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我都不在意!
不過…難道就不能事先說一聲嗎!?
總在我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
打破我的期待~
你已經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好嗎!
算了!I don't care
******************


晚上九點
跟小艾去打籃球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喔!
雖然我不會打
不過投投球也是運動
跟小艾玩滿江紅
當然…我輸很多 = =
哈!我們還賭錢錢
不過後來就也沒有真的拿錢錢
換成一瓶茶裏王~哈哈!!


玩到快十二點
跑出一個男生來借機跟我們聊天
還一直說什麼要一起打球
結果一直問我住哪?
幾歲?念哪個學校?
白目都知道他在搭訕
不過他講話太不誠實
一下說這樣一下說那樣
可是還蠻可愛的啦!
矮了一點 = =
哈哈哈!他跟我差不多高吧!
哈哈哈哈~~~


十二點我們就離開
還被他纏了一下 = =
死小孩!
之後我們就去五股山上看夜景
呼~好久沒有去了!
夜景還是一樣的美
今天天氣真的不怎樣~
不過天空還是依然有星星
空氣也還清新!
還不錯~~
聊天聊到一點半
我們才離開
(因為被蚊子咬= =)


剛剛到家
差點被鎖門 = =
好險哥才剛睡
不然我今晚就回不來了啦!≡△≡
呵呵呵~
有點累了!
去洗個澡要休息了!
心情雖然不爽!
不過剛剛看到中華隊射箭男子團體有拿到牌了
就好很多!
可是想到下午對日本的棒球
心裡又幹到不行
算了!不去想~
睡企